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呢個人把一段棉線喺酒精中浸透,繑到空酒瓶上再用火燒…WOW! 政治時事,BKD_S,




這樣的DIY太酷了!

晶瑩剔透的玻璃杯不僅美觀,還非常實用。如果不想買超市中千篇一律的產品,就自己動手製作一個吧。大家一定覺得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因為雖然製作玻璃杯的技術不難,但是卻需要很多專業工具。其實不要想的太複雜,下面這個方法就能教大家簡單的製作玻璃杯!

▼首先要準備材料:空酒瓶、一瓶酒精、一段棉線、一桶冰水,還有最重要的耐心。

▼看一下他是怎們做到的!

首先把棉線在酒精中浸透,然後纏繞到空酒瓶上。點燃棉線,火熄滅後放進早就準備好的冰水中。只要輕輕用力,酒瓶就分成了兩部份。打磨一下邊緣,精美的玻璃杯就製作成功了。

不同顏色的酒瓶,就能做出各種顏色的玻璃杯。把自己親手製作的玻璃杯送給朋友,一定是最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分享出去,讓大家都學會這個簡單的方法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