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93歲賭王避流感 醫院過年 賭王,何鴻燊,




93歲賭王避流感 醫院過年



其他影片:>>






93歲賭王避流感醫院過年 子女輪流陪

最近變種甲型流感襲港,現年九十三歲的賭王何鴻燊新正頭都要入住養和醫院避惹流感,但他不愁寂寞,幾房人輪流去醫院陪玩,日前三太陳婉珍與子女齊穿衫向賭王拜年,𠱁得賭王笑口常開!四太梁安琪則爆賭王喜歡玩啤牌及打麻雀,笑言:「個個都有贏!」

年邁賭王何鴻燊近年身體抱恙,經常進出養和,去年尾雖曾出院過元旦,但上月中又因感冒發燒再度入院。最近季節性流感病毒甲型H3N2(瑞士型)出現抗原飄移,並在本港大爆發,賭王家人不敢怠慢,所以農曆新年期間亦安排賭王繼續住院,找專人照料以策安心。

據悉賭王入住的是醫院最頂級套房,單是房租每日便需二萬二千元,還要每日找專人幫他按摩肌肉,估計每年花費逾千萬元醫療費。而賭王向來好艷福,住院期間幾房人不時會去病房探望。昨日凌晨,三太陳婉珍女兒何超蓮在微博放上一連串的新春活動相,除有和細佬何猷啟去嘉年華玩,還有全家總動員去醫院向爸爸賭王拜年。



【一團和氣】

■三太與子女在新春期間到醫院探賭王何鴻燊,𠱁得賭王笑口常開。

染黑頭髮迎接新春

相中見賭王笑得好開心,並染了一頭黑色頭髮,雖然躺在病床上,但明顯好精神。而病房亦經過精心佈置,床頭貼上一張「掂」字揮春,兩旁掛上兩張疑似手製的「喜氣羊羊」和「福袋平安」揮春,充滿新年氣氛。

三太和子女齊齊穿上紅色衫應節,手拿大利是的超蓮寫着:「新年在家裏過實在太幸福了!家人的愛是全世界最暖的,我愛你們,還有最可愛的媽媽爸爸。」其實大年初一超雲已經在instagram貼與三太齊錫賭王的溫馨照片,並留言:「團聚是最最幸福的事。」一家人樂也融融。而猷啟於年三十晚六時四十五分現身跑馬地Pizza Hut買外賣,然後搭車到醫院探父親,全程戴口罩。



【笑口常開】

■賭王鍾意熱鬧,年初一已有三太和超雲(左)送吻。

互聯網圖片



■四房一家新年到醫院陪賭王打麻雀。資料圖片

四太:出面細菌多

四太梁安琪昨日接受電話訪問,坦承賭王仍然留院,她解釋:「出面細菌多,同埋天氣成日轉,留喺醫院安全。」問幾時出院?四太說:「等醫生決定,我哋日日都有去醫院陪佢,有同佢玩吓啤牌麻雀,個個都有贏。」有指一直篤信觀音的四太為求賭王延年益壽,早前在大坑的蓮花宮最當眼位置為賭王點平安燈延壽,一月續一月以保賭王平安,非常誠心。而據悉,賭王最近身體尚算不俗,惟行動不便要以輪椅出入,日前他以澳博控股主席身份,為澳博農曆除夕聯歡晚宴錄影一段新春賀辭時亦談笑風生:「做生意要老實一啲,唔好掛『羊』頭賣狗肉;打工仔要盡全力,唔好有少少成績就到處張『羊』;做太太小心老公變咗迷途羔『羊』。」不失其幽默作風。

現時賭王入住醫院避流感,但眾所周知醫院細菌多的是,不過家庭醫生關嘉美昨在電話中說:「現時私家醫院嘅檢查好嚴謹,入院前會幫病人做晒檢查。」她指私院的私家病房由照顧病者的護士,以至病房設備都是專屬的。至於預防流感方法,關醫生提醒大家要勤洗手或用消毒酒精揉手,盡量少到人多地方,外出時戴口罩,回家後洗手後才除口罩,然後再刷牙或漱口,因為口腔容易積聚細菌。

採訪:梁錦雯、鍾國仁、潘冠恩



■猷啟年三十晚買完外賣,再去醫院探賭王。攝影:畢紹基



■猷啟也有到嘉年華玩,且大有收穫。

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