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楊冪當眾跪低幫B囡換片 楊冪,

1424584784645.jpg


多位藝人今年成為新手爸媽,首次與家中的「小寶貝」一同過年,其中包括楊冪、陳建州(黑人)以及秦海璐!而大陸當紅花旦楊冪去年6月為老公劉愷威誕下愛女「小糯米」,榮升人妻兼人母的她繼續與老公齊齊吸金,揚言要做個「時尚媽咪」,在工作與家庭之間取得平衡。楊冪一向愛女心切,在女兒面前甘願放下「三十億姐」的大明星身份,日前她現身北京首都機場VIP候機室,素顏的她依然容光煥發,為愛女換片時更當眾跪下,名副其實是「廿四孝媽媽」!一家三口幸福滿瀉兩夫婦一直對愛女的私隱保護有加,名字與面容都從未曝光,今次亦選在候機室較少人的位置為愛女換片,未見「小糯米」全相,只見頭髮!雖然有保母在旁,盡責媽媽楊冪仍事事親力親為,「昅實」囡囡一舉一動,老公劉愷威亦有幫手,兩人全心投入照顧女兒,被拍了照亦不知道!換片任務完成後,劉愷威把女兒抱入懷內,楊冪更被女兒逗得哈哈大笑,一家三口樂也融融,幸福滿瀉!湊女湊到大頭蝦?楊冪與劉愷威婚後不時公開曬恩愛,更曾在廣州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同台甜蜜合唱,愷威受訪時亦冤氣指老婆是個浪漫少女。其實楊冪除了愛浪漫,亦相當大頭蝦!日前她就在微博透露:「把洗髮水當洗面奶了,給自己點讚。」忙住湊囡的她,真係忙到失曬暈!除了在微博自爆大懵行為外,她亦上傳囡囡的生活照,年卅晚她上傳「小糯米」頭戴熊貓帽的相片向大家拜個早年,簡直Cute爆!劉丹掛住孫女雖然「小糯米」跟隨父母在大陸居住,但出名孝順的楊冪與老爺劉丹和奶奶「Friend過打Band」,逢大時大節都帶同囡囡返港探爺爺,劉丹接受《東網》訪問就透露新抱仔帶孫女由北京趕回港向他拜年:「佢哋返咗嚟喇!(好掛住孫女?)梗係掛住,佢一唔喺香港,成間屋都靜曬!」問到會否催兒子及新抱追多個B時,丹爺謂:「唔使叫,佢哋有計劃!」其實愷威亦表示過想家中更熱鬧,而堪輿學家陳子才就指:「兩個都屬虎,係天喜桃花年,好大機會添丁,不過生女機率大啲!」黑人唔識餵奶?而身為「愛妻號」的台灣藝人黑人陳建州,對剛誕下雙胞胎囝囝的太太范瑋琪錫到燶,更拍下親自幫手餵奶的影片,不過有眼利的網友表示:「抱的姿態錯了,要豎著,否則要嗆到!」看來他的心意可嘉,但還有很大改進空間!秦海璐新年忙湊B另一位貴為新手媽媽的大陸女星秦海璐上月尾喜得貴子,仍在坐月中的她就話今年過年跟以往不一樣,忙著餵奶換片:「因為我當媽媽了,要照顧孩子!也正因為有了孩子,今年的春節特別開心,一家人圍孩子轉!」首嘗做媽媽的她亦不忘與母親親自炮製賀年菜!

「廿四孝媽媽」楊冪素顏依然容光煥發。

14245847862827.jpg

堪輿學家陳子才(圖)話楊冪同劉愷威喺今年好大機會添丁。(資料圖片)

14245847874643.jpg

黑人拍低餵B囝嘅影片同大家分享,不過就有網友話呢個餵奶手勢唔係幾啱。

14245847885606.jpg

楊冪被囡囡氹得哈哈大笑,一家三口認真溫馨。

14245847893796.jpg

黑人錫太太范范鍚到燶。

14245847909410.jpg

秦海璐上月尾喜得貴子,所以今年新年都係忙湊B。(微博圖片)

14245847913549.jpg

劉丹話好掛住孫女「小糯米」。(資料圖片)

14245847925144.jpg

范范為黑人誕下萌爆孖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