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北京綵排春晚 陳偉霆獲讚普通話好 陳偉霆,




William話首次有幸亮相春晚,坦言心情是開心到爆炸。

next 1/1 pre

英皇藝人陳偉霆(William)接受央視新聞頻道的採訪中表示:「得知自己要上春晚,開心到爆炸!」並向央視記者吐露「小秘密」:「上春晚開心又自豪,媽媽現在都會刷微博看春晚相關的官方微博更新消息。」

William現身央視一號演播廳參加羊年春晚第二次綵排,他又說:「首次參與春晚,很榮幸並提前給大家拜年。」導演在採訪後表示:「陳偉霆普通話比想像中好,蠻標準的!」據節目組官方微博透露,William、鹿晗、吳亦凡三位將和泳壇寧澤濤在「致青春」的環節中登場。

問到節目表演形式,William表示不方便透露太多,只說是一個有青春氣息的節目,希望年輕人看到節目,會珍惜大好青春,不在青春期的朋友,看到節目會勾起他們對青春的回憶和緬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