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甘比劉秀融一齊用五十萬鱷魚皮Herems 劉秀融,甘比,




【add即時.尚】甘比劉秀融一齊用五十萬鱷魚皮Herems

2015-02-21 07:02:00



昨日年初二,福臨門常客大劉(劉鑾雄)同女友甘比(陳凱韻)及一對子女一起食開年飯,大劉長女劉秀融亦有現身。劉家女士都例必選用Hermes,昨日甘比與劉秀融亦用上Hermes手袋,而且同是鱷魚皮款式。

劉秀融一身深啡色衫褲,素顏上陣,但孭上約值$50萬的黑色鱷魚皮Hermes Kelly,貴氣迫人。而穿上花裙的甘比反而比劉秀融穿得搶眼,孭住一個橙色鱷魚皮Hermes,撞晒彩色,肩上還同時孭住Valentino春季推出的迷彩小背包,未知是否屬於小女兒劉秀樺或囝囝Joseph Junior的呢?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劉秀融孭住大大個Hermes Kelly手袋,但不久甘比花裙搶鏡。



Hermes Kelly鱷魚皮手袋 約值$50萬。



甘比還孭住Valentino的迷彩小背包 約$9,510 (Farfetch.com)



甘比常拎Hermes非常classic的橙色手袋。



甘比亦拎過橙色鱷魚皮clutch。



劉秀融也是每次現身都必拎Herme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