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李佳芯姣出位 李佳芯,

李佳芯對於自己被力捧表示受寵若驚,更謂要付出代價。

李佳芯姣出位

近日不少網民熱論無綫官網宣傳片中「姨太太的後現代生活」,片中的李佳芯(Ali),一雙勾魂眼,加上露臍短裙打扮,冧掂一眾宅男粉絲,之前Ali於劇集《名門暗戰》首演「小三」,因演出風騷夠姣夠放彈出,接二連三被委派擔演該類角色,即使新劇亦演狐狸精,更要「僭建」勾引洪永城,據知無綫有見Ali負面角色受落,鐵定打造Ali成為新一代狐狸精,取代許亦妮及梁政珏,Ali昨日聞得被力捧顯得受寵若驚,不過要付出代價:「出街都畀師奶鬧,都會有唔開心。」但她揚言若能因此殺出一條血路,絕不介意!

無綫小花近日一個接一個上位,繼港姐出身的陳凱琳、蔡思貝、劉佩玥被點名重點力捧後,於劇集《名門暗戰》演岳華「小三」,又與黃浩然有連場床戰、激咀戲而出晒位的李佳芯,亦成為大眾討論話題,皆因表面上單純無害的她,其實內裏機心重重,憑住一雙勾魂眼電暈眾男角,再加上戲中經常搔首弄姿,又穿短裙晒腿,演床上戲時亦姣味十足,成功俘虜不少宅男,及後Ali再於劇集《倩女喜相逢》演九尾狐,亦是一些騷味十足角色。

出街畀師奶鬧

就連最近的新劇《波士早晨》,飾演秘書的Ali也要勾引洪永城,似乎其「小三」角色相當深入民心,據知無綫有見觀眾如此受落,決定打造伊人成為新一代狐狸精,取代以往演該類角色入型入格的梁政珏及許亦妮,對於公司給予機會,Ali昨日受寵若驚謂:「咁睇得起我?」坦言去年於《名》劇演「小三」時,已被網民不斷責罵,當中更有人身攻擊,令其一度不是味兒,她謂:「話我似足狐狸精,又話我乜乜托世,出街都繼續畀師奶鬧,都會有唔開心,但就算定咗型都唔太擔心,何況現實生活未試過,(想殺出條血路?)我都想可以殺出更多血路,唔止呢條嘅!」為了揣摩「小三」角色,Ali事前也做足功夫,除了看不少有關電影,練習如何拋眉眼,對於公司力捧她取代梁政珏及許亦妮,Ali謙稱:「人哋咁好身材,我係紙版人取代唔到嘅。」

擁有一雙勾魂眼的李佳芯,性感出席活動。
  • 擁有一雙勾魂眼的李佳芯,性感出席活動。
李佳芯與洪永城在之前的劇集亦有親熱演出,今次攞正牌勾引他。
  • 李佳芯與洪永城在之前的劇集亦有親熱演出,今次攞正牌勾引他。
《倩女喜相逢》演九尾狐的李佳芯,騷味十足。
  • 《倩女喜相逢》演九尾狐的李佳芯,騷味十足。

新劇搭上波士

而Ali昨日亦為《波》開工,透露除與前輩陳慧珊有不少對手戲,劇中也有不少裙下之臣及觀音兵,亦是洪永城「情婦」,她謂:「洪永城在公係我上司,在私係我情慾上parter!戲入面佢有家室,今次又係做人第三者。(有冇親熱戲?)好多,錫就有幾場,有好多都係『事後』戲份,有露膊頭同腳,(好激?)又唔係,交代到就得,無《名門暗戰》咁激!」而Ali昨日亦為《波》開工,透露除與前輩陳慧珊有不少對手戲,劇中也有不少裙下之臣及觀音兵,亦是洪永城「情婦」,她謂:「洪永城在公係我上司,在私係我情慾上parter!戲入面佢有家室,今次又係做人第三者。(有冇親熱戲?)好多,錫就有幾場,有好多都係『事後』戲份,有露膊頭同腳,(好激?)又唔係,交代到就得,無《名門暗戰》咁激!」

Profile

李佳芯(Ali)

年齡:32歲

身高:1.69米

簡歷:近年被熱捧成網絡女神的李佳芯,原名為李嘉馨,曾任平面廣告模特兒,後來被介紹到有線電視擔任主持,在多個旅遊節目中亮相。直至2012年,Ali轉戰無綫,已拍攝了12部電視劇。當中,她憑在《名門暗戰》中飾演被稱「九尾狐」的情婦Ivy,因而人氣急升。後來她更力捧成主持人,憑着主持資訊節目《學是學非》而獲得觀眾肯定。

在鏡頭下,她畫得一手水墨畫,是台灣著名畫家胡剴的門生。近年,她與朋友合資開設店舖「朴Park」,把髮型屋、工作室、時裝店、咖啡屋混合一身,可見她真是多「財」多藝!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