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汪峰雙喜臨門 6.29娶子怡 汪峰,章子怡,子怡,

章子怡在港申請註冊結婚,心情大靚的她,在巴黎以麵包扮自由女神。

汪峰雙喜臨門 6.29娶子怡

章子怡與汪峰相交不足兩年便「託付終身」,今年2月汪峰向子怡求婚成功後不時大放閃光彈晒恩愛,兩人的婚期令外間多番揣測,昨日卻被本報記者發現「汪章」於3月底悄悄來港排期註冊,有指浪漫主義滿瀉的準汪氏伉儷,有意選擇男方6月29日生日時,雙雙攜手步入教堂,實行雙喜臨門,展開人生新一頁!

分別於情路上跌過撞過的子怡與汪峰,於2013年被揭發展開「麻雀情緣」後,更無懼當時男方仍未與前妻辦妥手續,即拍拖來港欣賞陳奕迅演唱會,令戀情逐漸浮面。雖然「汪章」未被外界看好,但他倆情比金堅,今年2月汪峰更宣布求婚成功。

辦喜事有迹可尋

43歲的汪峰先後經歷了三段關係、兩段婚姻才遇上子怡,身為「情場鬼見愁」的他追女手法層出不窮,為向子怡求愛,前年於個唱中更不介意當着逾萬粉絲面前發表八分鐘宣言:「我想像有一天你我都已蒼老,我們相互攙扶着走在每一條向前的路上。我要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令子怡感動到哭成淚人。

章子怡、汪峰修成正果,婚期在6月!
  • 章子怡、汪峰修成正果,婚期在6月!
章子怡、汪峰在港申請結婚的擬結婚通知書。
  • 章子怡、汪峰在港申請結婚的擬結婚通知書。
汪峰於2月以航拍機向子怡求婚成功,3月即來港申請註冊。
  • 汪峰於2月以航拍機向子怡求婚成功,3月即來港申請註冊。

2月子怡生日,汪峰「乘勝追擊」豪花逾百萬人民幣為女友慶祝36歲生日,更出動航拍機載着9.15卡婚戒飛向子怡,他摘下戒指單膝跪下向女友求婚,並深情地說:「如果我們都老了,我還能照顧你!」即時氹得子怡含淚回應:「我願意。」

生日行禮留回憶

正當外界對「汪章」婚期諸多猜測之際,一時傳出子怡「有B」,一時又指他倆已於北京購入豪宅築愛巢,不過,昨日本報發現於2007年透過優才計劃申請成為香港人的子怡,與汪峰於3月間在港向婚姻登記處遞交「擬結婚通知書」,而根據本港法例倘若無人提出反對,二人必須於三個月內正式結婚。由於子怡2月生日汪峰求婚成功,據知小倆口正計劃汪峰於6月29日生日當天行禮,好留下美好的回憶!

而昨日子怡排期註冊消息一出,惹來不少回響,有網民更揣測子怡是否有喜。

化身「自由女神」

另方面,記者昨就申請登記結婚一事致電子怡及汪峰的經理人,子怡的經理人回應謂:「我們真的不知道。」汪峰助手查明記者身份後更隨即收線。

目前,準新娘子怡身在法國,前晚現身巴黎半島酒店出席一個千人大派對,子怡還體驗甜品製作,舉起自製的甜筒化身巴黎版自由女神引來圍觀,且獲法國老牌演員Karin Viard接待。至於汪峰前晚則現身澳門出席樂壇頒獎禮,且連奪兩項大獎,看來子怡相當旺夫。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