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一開始大家都對這名被暴打成豬頭的年輕人感到同情,但是知道真相後人人都說他活該! 生活+趣聞,



最近網路上有一張一名年輕人被打得鼻青臉腫的照片被網友大肆分享與討論,大家紛紛猜測到底是甚麼原因讓這個年輕人變成這個樣子。一開始大家對他只是出於好奇和同情,但是知道真相後立刻引起網友公憤,一起來看看究竟發生了甚麼事吧。

2014年七月,一名18歲的少年雷蒙.佛蘭德(Raymond Frolander),在性侵一名11歲的男童的時候,被男童的父親回家時抓個正著,男童父親一怒之下把雷蒙暴打的不成人型。雷蒙被爆打之後被警方逮捕,經法庭判決,他因猥褻和性騷擾12歲以下孩童,被判刑監禁25年,而且不得上訴。為了避免終生監禁,雷蒙承認了所有罪行,被害者35歲的父親說希望這個罪犯能夠在25年中好好反省自己的行為。男童的祖母也認為這段時間內,男童可以好好調適心理的創傷,重新學會去信任人。

▼雷蒙被捕之後,警方公佈了他的面部照片,沒想到這張豬頭照竟然在網路上被分享了數千次。

▼意外的是這位父親並沒有因為暴打雷蒙而被處罰。

▼這是受害者的父親,現在相信為甚麼雷蒙會被打成這副德性了,看來能保住小命已經是萬幸了。

根據協議,雷蒙多年猥褻男童的行為已經構成了性侵犯,在其出獄之後依然要被電子監控。男童告訴警方,當天晚上他與雷蒙德和一些朋友一起玩電動遊戲,但是當其他人都離開之後,雷蒙卻將他帶到了房間裡。在那裡雷蒙脫下了男童的褲子,並與他發生了性行為。就在這個時候,男童的父親正好回到家裡,聽到了房裡傳來了奇怪的聲音,推開門之後發現雷蒙正在於兒子發生性行為,失去理智的他於是開始暴打雷蒙。7月18日凌晨,男童的父親親自報警,告訴警方他抓到了一個猥褻的犯人,並要求一輛救護車。警方趕到案發現場的時候,雷蒙已經不省人事了。警方立刻將他送到了離警察局最近的醫院接受治療。在調查過程中男童告訴警方,雷蒙對他實施猥褻已經長達三年,而且還恐嚇他說如果把遭受猥褻的事情告訴別人的話,會有更恐怖的事情發生在他的身上,這一點雷蒙在法庭上也一一承認罪行。

▼雷蒙傷勢穩定後出庭接受法律的制裁。

▼為了避免終身監禁,雷蒙一五一十地承認自己的所有罪行。

警方似乎能夠理解男童父親的反應,警察局長邁克認為,這是一個身為父親愛子心切的正常反應,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對。男童父親表示當他失去理智時,他一度想要殺死這個色狼,他衝進廚房拿了一把刀,但是兒子卻站在他的面前,制止了悲劇的發生。男童父親一家人一直都把雷蒙當做好朋友,並且經常讓他和11歲的兒子在房間裡玩,現在回想起來終於明白為什麼房門總是關著的了。他也補充道,因為自己在小時候也被猥褻過,所以才會更加憤怒。

▼雷蒙本來是受害者父親的好朋友,與受害者一家關係要好。

▼父親希望兒子能夠走出陰影,健康的成長。

▼雷蒙的傷勢也逐漸康復,跟第一張照片差太多了!

這名父親表示,他不會給兒子施加任何壓力,因為兒子已經知道雷蒙遭受了什麼處罰,當他走出陰影、想跟父親談論這件事的時候,自然會主動開口。

警方對於他打人的做法沒有說什麼,但是對於他創建集資網頁想要集資600萬元的做法進行了批評。網頁上放了一個熟睡的孩子的照片,這個父親在網頁上寫道:「我們正在尋求每一個人的幫助。我的兒子遭受了性侵,我們現在需要收拾殘局,情感和經濟的負擔對我們來說都太過沉重,我們無力承受。請幫助我們。」

邁克說他看到網站的時候大吃一驚,「這位父親的做法顯然不利於孩子的身心康復。」

這個少年竟然持續3年對一個11歲的孩童下毒手,相信任誰也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兒女身上,這也難怪真相被公開後引來大批網友的討伐,真是罪有應得!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吧,讓大家提高警惕,好好關心孩子的成長環境、重視他們的身心健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