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章子怡香港排期入紙結婚 子怡,章子怡,



國際影星章子怡與內地歌手汪峰今年2月公布求婚成功後,婚期一直成謎,昨日《東網》率先爆出二人上月29日在港入紙排期註冊!據知於子怡生日派對上求婚得米的汪峰,計劃於6月29日即自己生日當天迎娶子怡!

巴黎得戚吸金

章子怡

子怡與汪峰婚前各有各忙,一個飛法國,一個就到澳門工作。

汪峰於子怡生日驚喜求婚,並入紙申請結婚,計劃於自己生日在港拉埋。

今年2月9日在36歲生日派對答允下嫁汪峰的章子怡,昨日被《東網》率先報道上月29日與汪峰在本港秘密入紙排期結婚,由於入紙後要於三個月內正式在港註冊結為夫婦,故雖然自汪峰求婚成功後,曾傳出二人將於5月2日在北京大婚,惟當時子怡方面已否認!而選在子怡生日求婚的汪峰,據知其實屬意6月29日即自己44歲生日當天與子怡結婚,可謂於定婚期上盡見心思。

北京裝修愛巢

子怡的經理人公司昨日表示對婚訊不知情:「我不知道這件事情!她身在法國,仍未聯絡上她。」而本報致電汪峰的助手問及在港註冊一事,對方聽罷問題即掛線,未有回應。雖然子怡經理人聲稱不知婚訊一事,但子怡與汪峰的確為結婚做了不少準備,據悉二人早已在北京斥逾億元買下兩間豪華別墅作婚後愛巢,並已開始裝修。上月子怡出席電影開鏡時被發現肚凸凸,懷孕傳聞不脛而走,故昨日大批網民再度揣測子怡是否有喜,才趕在港秘密註冊。

有「婚」數的子怡和汪峰忙籌備婚事之際亦不忘吸金,風騷爆燈的子怡在法國時間16日晚上現身巴黎出席「巴黎之夜」晚宴,她更是活動上唯一獲邀的中國VIP嘉賓,地位超然!紅遍全球的子怡甫出場即獲當地影迷熱烈歡迎,高呼其名字「ziyi」,尖叫聲不絕!她即席炮製甜筒,又將麵包狀頭飾戴上化身自由女神,全程笑容滿面,並與法國老牌演員Karin Viard合照留念。而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汪峰,前晚在澳門出席《全球華語榜中榜》奪最受歡迎男歌手獎,他致辭時感謝所有愛他及支持他的人,更揚言「永不止步」,他亦將繼續擔任內地節目《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導師,成為「三朝元老」,婚後繼續吸金。

航拍機求婚搶話題

相戀兩年以來,子怡與汪峰雖然歷盡風雨,但無阻決定攜手共走人生路的心情,去年子怡更公開透露心聲,指婚期不遠。這對情緣始於麻雀枱的戀人,拍拖以來屢傳婚訊,雖然曾經歷兩段失敗婚姻的汪峰屢遭舊愛葛薈婕數臭,但無阻他與子怡愛得熾熱,前年於上海開騷時更向觀眾席的子怡高呼:「我要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令女友當場冧爆落淚。

至今年2月子怡生日派對上,汪峰突然以航拍飛行器送來9.15卡鑽戒驚喜求婚,子怡感動得含淚答應下嫁,在場賓客無不動容,事件亦成為中外娛樂的熱話。

巴黎得戚吸金

章子怡

子怡與汪峰婚前各有各忙,一個飛法國,一個就到澳門工作。

汪峰於子怡生日驚喜求婚,並入紙申請結婚,計劃於自己生日在港拉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