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全家護航 梁詠琪湊滿月女出關 梁詠琪,



全家護航 梁詠琪湊滿月女出關



其他影片:>>






全家護航密密食 GiGi湊滿月女出關

現年39歲的梁詠琪(GiGi),2011年嫁給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去年宣佈造人成功,今年2月28日順產誕下6.6磅混血小公主,取名「Sofia Crespo Leung」。產前已上定育嬰堂的GiGi,產後依足坐月習俗,留家一個月調理身體,直至老爺奶奶由西班牙飛來香港探孫女,GiGi終於出關,連日帶女兒與爺爺嫲嫲見面,享受三代同堂天倫樂!

婚後一直恨生B的梁詠琪,今年2月28日經歷女人最痛,在山頂醫院順利誕下B女榮升人母。GiGi產後以母乳餵哺女兒,為讓女兒吸收最好營養,GiGi對自己產前、產後的飲食都一樣小心,過去一個月亦乖乖留家坐月,連上月25日生日都沒有外出慶祝,只留家簡單切生日蛋糕。



【尖沙嘴】

【昨日B女出巡】

■梁詠琪昨日與老公到海港城嘆茶,女兒全程在爸爸壯闊臂彎內甜睡。

老爺奶奶來港探孫

相比產後十多天便手蹺老公陳豪shopping的陳茵媺,GiGi這位新手媽媽完全合格,而且GiGi更刻意暫不收身,又會吃各式坐月食譜,包括每天飲米水,吃淮山、蔬菜,以混合食療調理身體。

GiGi曾透露老爺奶奶得悉孫女出世,已急不及待表示要來港探孫,惟她擔心老公Sergio要同時照顧她和初生女兒會分身不暇,故打算一切上手後才安排他們來港,但原來兩老日前已經到埗。

本報更分別於昨日在海港城,及大前日在金鐘萬豪酒店發現坐完月的GiGi,與老公及女兒一家三口出巡,同行還有專程來港見孫女的老爺奶奶,Sergio妹妹與年約2歲的幼子也相伴在旁,GiGi雖然產後未收身,但精神很不錯,素顏仍然紅粉緋緋。



【金鐘】

【大前日照顧周到】

■GiGi帶剛滿月的囡囡出街,老公Sergio全程貼身照顧。



【來港探孫】

■GiGi的老爺奶奶來港見孫女,同行還有老公的妹妹。



【熟手爹哋】

■Sergio小心翼翼將女兒搬上車。

Sergio錫囡囡額頭

昨日約下午4時,本報在海港城四樓的法國餐廳La Terrasse by 秆PURE,發現GiGi和老公、老爺奶奶等人在餐廳露天茶座嘆茶,只有36天大的Sofia,昨日穿了一件白色小襯衣,手仔戴了粉紅色護手套,全程由爸爸抱到實,抱着Sofia的Sergio一副有女萬事足的樣子,望着熟睡的女兒,更多次忍不住親吻她的額頭,在旁的GiGi則經常用手輕掃女兒頭髮,又用手替女兒遮擋太陽。

大前日GiGi和老公及女兒,陪老爺奶奶到金鐘的萬豪酒店食中菜,當日約下午2時,本報在港麗酒店外發現各人蹤影,其後GiGi與老公等人齊齊沿酒店旁的小路步行到萬豪酒店食飯,大約3時多吃完離開,Sergio便駕駛其Mini Cooper載GiGi、女兒及爸爸返回寓所,母親、妹妹及兒子則坐的士緊隨其坐駕一同離開。

採訪、攝影:徐錦池、朱志聰、黃曉程、吳耀輝



【尖沙嘴】

【肉緊錫頭】

■初為人父,Sergio昨日看着女兒熟睡,忍不住多次吻她額頭。



【全家嘆茶】

■GiGi與Sergio昨日帶着家人在露天茶座嘆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