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阿Sa失影后取消慶功 阿Sa,蔡卓妍,



阿Sa失影后取消慶功



其他影片:>>






失影后取消慶功 阿Sa:輸得心服口服

趙薇在電影《親愛的》表現沒得輸,前晚擊敗蔡卓妍(阿Sa)首封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賽後她和黃渤到尖沙嘴出席導演陳可辛為她而設的慶功宴,表現平靜的趙薇說:「如果這個角色演得不好,今後的演藝生涯道路,將會舉步維艱,所以要特別感謝陳可辛的幫助。」



■當宣佈影后得獎人一刻,阿Sa有風度地拍手,趙薇則一臉錯愕。電視圖片



■輸掉影后的蔡卓妍完騷後到九龍城打邊爐,坦言輸得心服口服。



■趙薇憑《親愛的》首封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開心到笑不攏嘴。

自言心服口服

賽前被吹捧的阿Sa在影后之戰敗給趙薇,本來英皇在灣仔為她搞慶功宴,結果取消,改去九龍城打邊爐,問阿Sa心情如何?她輕鬆說:「OK呀,頭先餓到爆炸,出嚟就話要打個邊爐先。其實我已經覺得好窩心,尤其大會播提名片段,聽到好多掌聲同歡呼聲,嗰一刻有少少眼淚水想湧出嚟。」可感失望?她說:「冇冇冇,無論有冇獎攞,入到圍已經好感恩,輸得心服口服,佢哋都係實至名歸。」

同樣爭輸影后的吳君如在尖沙嘴出席《金雞sss》慶功宴說:「其實喜劇難攞,我會繼續努力,冇失望,覺得今次結果幾公平。」湯唯則為《黃金時代》奪最佳電影感到很開心:「係一個團隊獎項,當時喺冬天拍攝比較攰,辛苦程度難以想像。」

採訪:朱志聰、藍文浩、張俊銘

攝影:仇志德、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