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香港娛樂圈的10大明星家族 謝賢家族NO.1大量罕見照片曝光哦 謝賢,

14306593025518.jpg

  謝賢家族名震圈內外,大家長謝賢是60至80年紅極一時的明星,人人齊呼其為「四哥」,他的第一任妻子是台灣70年代文藝片首席女星甄珍,第二任妻子是狄波拉,最令謝賢感到高興的是他有一雙好兒女,兒子謝霆鋒是當紅天王級的巨星,女兒謝婷婷也是香港當紅女星。可謂是星光璀璨。

14306593223595.jpg

  功夫巨星成龍大哥領導的家族,與謝賢家族有得一拼,他的妻子是比甄珍還要紅的金馬影后林鳳嬌,兒子房祖明是香港影視歌多棲明星,而他的女朋友吳綺莉不但是港姐,還是知名的演員、主持人。

14306593535350.jpg

  洪金寶一家

  洪金寶的第二任妻子是1984年的港姐冠軍、影視劇演員高麗虹,洪金寶共有四個兒子和一個女兒都是演藝圈中人,大兒子洪天明是香港電視台主持人及演員;兒媳婦周家蔚是2006年港姐亞軍,影視演員;二兒子洪天祥經音樂教父陶喆的發掘成為歌手,小兒子洪天照也在洪金寶保駕護航下,接拍了內地電視劇《特警飛龍》,而最小的女兒洪煦榆目前也正朝演藝圈發展,總之全家齊上陣打拚演藝界。

14306593778967.jpg

  搜姜大衛姜大衛一家

  70、80年代紅遍兩岸的知名演員、導演姜大衛(姜偉年)出身於演藝世家,他的生父嚴化(原名姜克琪)、母親紅薇、繼父爾光都是上世紀40年代的當紅演員,其胞兄是擅長扮演忠奸角色之香港著名演員秦沛(原名姜昌年),同母異父的弟弟是香港全能型電影人,金馬獎最佳導演和最佳編劇爾冬陞。姜大衛的妻子李琳琳是前香港著名藝人,大女婿是無線電視演員曹永廉,侄子姜文傑,侄女姜麗文(秦沛的兒子和女兒)目前也是香港演藝圈新生代的歌手和主持人,還有表兄王鍾和王青兩兄弟也是當年簽約邵氏的當紅演員。

14306594071511.jpg

  狄龍一家

  70、80年在邵氏與姜大衛搭檔並齊名,與李小龍、梁小龍、成龍並稱香港「四小龍」的狄龍(本名譚富榮)也是一家老小都是圈內人,他的老婆陶敏明也是邵氏演員,兒子是香港青年演員譚俊彥,在《慌心假期》、《花花型警》等影片中有不俗的表演,外甥女是著名的經理人,現BMA唱片公司董事總經理林珊珊,香港著名DJ林海峰、林曉峰是狄龍的外甥,紅極一時香港的流行歌手彭羚(林海峰的老婆)和香港無線藝員,知名主持人康子妮(林曉峰的老婆)是狄龍的外甥媳婦。

14306594465120.jpg

  許冠傑一家

  許氏家族一門四傑響遍香港演藝圈,老大許冠文是著名電影人,老二許冠武香港電影音樂製作人、攝影師、導演,老三許冠英是著名的喜劇演員,老四許冠傑是香港歌神,娛樂圈送他兄弟四個一個雅號:「許氏四傑」,還有許冠傑的兒子許懷欣自小對音樂產生濃厚興趣,年僅11歲便踏上紅館舞台表演多首他作品,14歲時遠赴美國加州求學,讀書時期已經與友人組成以punk為主要音樂路線樂隊「OneFoot Forward「,其間出版專輯及舉行巡迴Band Show,許氏家族後繼有人。

14306594637452.jpg

  鮑德熹家族

  香港著名影視導演,攝影鮑德熹出生於藝術世家,父親鮑方是香港著名的國語電影演員、導演,人稱鮑方叔,母親劉甦也是香港著名的國語電影明星,影視服裝設計師,姐姐鮑起靜是香港著名演員,2009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獲得者,他的姐夫方平是香港資深影人,身兼監製、導演、演員等多項身份,代表作有《竊聽風雲》、《洪熙官之少林五祖》等。

14306594877493.jpg

  袁和平家族

  香港著名的電影動作指導、導演袁和平,人稱「八爺」,他的父親袁小田是香港電影史上首位武術指導,也是著名的功夫演員,在50年代曾主演近百部描寫中國歷史的功夫電影,袁和平家中有七兄妹,他排行老二,他的同胞兄弟袁順義、袁祥仁、袁日初、袁振威、袁龍駒均為影視演員,動作指導和導演,以袁和平領頭的袁家班創造了香港功夫電影的一個又一個神話,目前仍然在繼續為演藝圈作貢獻。

13913680030644979227.jpg

  曾志偉家族

  娛樂圈的多面手曾志偉的第一任妻子王美華,人稱寶媽,是港台知名藝人,女兒曾寶儀是一位兼具有節目主持人、歌手、演員多重身份的全方位藝人,大兒子曾國祥是台灣新生代的演員,編劇,導演,首次執導的《戀人絮語》榮獲2010年第四十七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提名,二兒子曾國猶是歌神張學友的特別助理。

1806285154612525187.jpg

  鄭少秋家族

  秋官鄭少秋從藝四十多年,先後塑造了楚留香、乾隆、丁蟹等經典熒屏形象,他的前妻沈殿霞是香港著名主持人、演員,現任妻子官晶華也是演員,而大女兒鄭欣宜是香港新生代歌手、演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