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Ella林柏宏拍裸泳戲場地變觀光景點 Ella,官恩娜,



Ella林柏宏拍裸泳的場地,吸引大批粉絲到現場朝聖。圖:資料照

next 1/1 pre

Ella片中造型百變,與林柏宏有感情對手戲。圖:三匠影視

next 1/1 pre

Ella、林柏宏《缺角一族》中的裸泳瀑布。圖:三匠影視

next 1/1 pre

林美照(右)與林柏宏在糖廠前吃飯盒畫面。圖:三匠影視

next 1/1 pre

林柏宏與林美照於台東糖廠瘩拍攝場景也受到粉絲喜愛。圖:三匠影視

next 1/1 pre

台灣女星陳嘉樺(Ella)、林柏宏主演《缺角一族》上映10天台灣口碑佳評如潮,片中美景也掀起一陣朝聖效應,尤其是Ella和林柏宏裸泳的「情人瀑布」,進來突然湧進大批慕名而來的影迷、粉絲以及觀光客,引得當地政府單位關注,被列為是本年度對外觀光宣傳重點。

但在拍攝這場Ella和林柏宏的裸泳戲,眾人都吃盡苦頭,原本以為在夏天的烈日下拍攝,可以清涼一下,卻遇上難得的下雨天,現場低溫冷到直發抖,連工作人員都被雨水、瀑布的水弄濕了,但片中呈現出的效果害羞又令人期待。而Ella說起那場戲對林柏宏的評價,她大讚:「身材很白很緊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