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胡諾言女爆缸 父能量擋災 胡諾言,

拍戲受傷的甄子丹用毛巾按着額頭。

胡諾言女爆缸 父能量擋災

不少藝人趁昨日父親節於網上公開對父親示愛,不過對胡諾言、林盛斌(Bob)及甄子丹而言,今個父親節卻認真黑仔,胡仔細女於家中跌爆眉骨險破相,令身在內地拍劇的他心如刀割;原定一家高興遊主題公園的Bob,揸車途中發生交通意外,結果要賠錢;「宇宙最強」子丹昨日拍戲又告受傷。不過,相信三人都可憑「父」能量撐過去!

昨日父親節,圈中不少為人子女或已為人父的藝人,都透過網絡向父親示愛或大晒與子女的親密相,惟胡諾言、林盛斌及甄子丹卻有另一番體驗。

在開平拍劇集《公公出宮》的胡仔未能在港過父親節,原本很掛念兩女兒的他日前更遇上不快事,細女芷悠放學返家時,懷疑於客廳梯級不小心差錯腳撼爆眉骨血流如注,當時太太陳琪不在家,爺爺嫲嫲即送芷悠到醫院,醫生診斷後發現傷口頗深,建議轉介整形科醫生,隨後趕到醫院的陳琪即致電胡仔,胡仔聞言亦嚇親:「當時想即刻返嚟睇細妹,好擔心,但太太阻止我,話我返嚟都幫唔到咩,咁我就等太太處理,我一直等佢電話話我知情況。」

Bob撞車後與另一車主解決了賠償問題,兩人更成為朋友。
  • Bob撞車後與另一車主解決了賠償問題,兩人更成為朋友。
身在內地拍劇的胡諾言,很擔心受了傷的細女。
  • 身在內地拍劇的胡諾言,很擔心受了傷的細女。
受了傷的細女
  • 受了傷的細女

陳琪擔心落淚

陳琪透露芷悠經整形科醫生診斷後,為芷悠做了全身麻醉手術,原定15分鐘的手術卻做了個多小時,令陳琪擔心得哭出來,她謂:「醫生話芷悠傷口一吋長,深到見骨,所以手術要由骨膜開始補,之後肌肉、脂肪到皮膚逐層補,數唔到縫咗幾多針。」陳琪之後每日拍攝芷悠最新情況給胡仔看,問芷悠可有扭計?陳琪謂:「佢好貪靚,手術後第二日畀佢照鏡,佢睇到就唔開心喊,之後就唔肯再照鏡。」

Bob日前帶三女到海灘玩。
  • Bob日前帶三女到海灘玩。
未能在港過父親節的胡諾言,很掛念妻女。(資料圖片)
  • 未能在港過父親節的胡諾言,很掛念妻女。(資料圖片)
子丹不在家時,汪詩詩就會充當嚴母教子女。
  • 子丹不在家時,汪詩詩就會充當嚴母教子女。

育有三女的Bob昨日則駕車載一家人到主題公園慶祝,但途中與另一架車發生輕微碰撞,Bob受訪時說:「好日都唔揸嗰條路,意外後有報警,但大家建議自己解決,大家撞到大家揼把,不過人哋新車落地一個月,我大女就嚇到喊,驚我畀人打同鬧。對方係印度律師,最後我賠畀佢,當破財擋災。」及後Bob在社交網上載了與該車主合照,還自誇靚仔:「我又同佢全家道歉,兼氹番佢個仔笑,所以就原諒咗我,最後friend咗仲selfie(自拍)!」Bob其後又與該車主相約日後食飯及飲酒,二人更不介意交換住址,可說是不撞不相識。

子丹掛念老爸

至於在上海拍電影《葉問3》的子丹,繼早前被張晉劈到鼻樑標血後,昨日又上載一張受傷照,相中見他以毛巾按住額頭,未知子丹是否掛住子女,一不留神失手受傷。子丹也趁節日上載兩張父親的相,並留言:「老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的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享用一輩子。」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