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終於有大公司成功研製出這款飄浮滑板...也許再過幾年人類不用坐飛機也可以「騎」到天空上了! 生活+趣聞,



這不是愚人節那種騙人的東西!

常常看到電影裡頭的人物用飄浮滑板車在天上飛,感覺很酷斃了!但現實生活會有這種東西嗎?近日,Lexus公司竟宣佈了一項重大消息,讓在場所有人都不可置信!那就是他們研發出了飄浮滑板 「Slide」,而且真的可以像電影裡那樣飄浮起來!

▼飄浮滑板「Slide」顧名思義就是使用磁浮技術,讓滑板本身能夠飄浮,並不會與道路有任何磨擦的機會,而Slide的內部除了裝設電路板外,還添加了特別磁鐵,並以冷卻的液態氮來當作超導磁鐵的懸浮關鍵。

▼而且Slide必須仰賴金屬才能夠真正飄浮,但一般道路並不是通通都是金屬,所以也無法拿來當做代步工具,若Lexus公司能夠繼續致力於這項研究,肯定會有更棒的突破。

▼你是不是還想了解更多?

▼一起來看看宣傳影片吧!

真希望未來真的能夠有這種飄浮滑板車的出現,然後大家都使用它來當作代步工具,這不僅能夠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更是能夠大幅降低車禍的受傷率!如果你也覺得很棒,快點動動小手分享出去,讓親朋好友們也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