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這名女子在超音波螢幕裡發現姐姐隱瞞的驚喜時尖叫狂喊「Oh My God」,上帝都要耳鳴了啦! 生活+趣聞,



超級美麗的驚喜!

在懷孕的過程中,孕婦都會想要知道寶寶的健康狀況,甚至是長相。這時候,超音波檢查就扮演著關鍵的角色,隨著每一次的產檢,寶寶的成長狀況都不同,也帶來不同的驚喜。這名姐姐邀請了妹妹陪同她一起到醫院做產檢,一開始都非常順利,直到超音波換了另一個角度以後,妹妹在醫院裡失控地大聲尖叫。

▼妹妹剛開始對於看到寶寶的所有細節表現出很興奮的模樣。

▼直到超音波換了角度後,妹妹完全被螢幕裡的畫面嚇傻,做出一連串激動的反應!

▼看看這位妹妹的激動反應吧!

另一個寶寶未來可能會是個調皮鬼,才會不斷地跟媽媽玩捉迷藏。不但要迎接新生兒的喜悅,現在這樣的喜悅還更多出了一倍,有一個比媽媽還要激動的阿姨,這對寶寶以後一定會被寵上天了。趕快分享出去,讓我們大家一起分享這份祝福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