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楊鎧凝母發聲明: 內疚冇把關 楊鎧凝,

6歲的楊鎧凝,天真可愛,而且甚有表演欲。

楊鎧凝母發聲明: 內疚冇把關

「美心妹妹」楊鎧凝(Celine)趁今年書展推出相集,但當中部分相片惹起爭議,引起社會極大回響,警方並已就事件進行調查。而昨日Celine父母發表聲明首度回應事件,Celine媽咪在聲明中承認拍攝過程中有疏忽,防線不足而感到內疚!昨日案件再轉往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負責接手,令案件嚴重性升級!

年僅6歲的Celine,趁今年書展推出主打童真路線的《童萌時光》相集,但當中部分相片惹爭議,引起社會極大回響,防止虐待兒童會更指相片令人感到不安。連帶前日Celine的簽名會取消及相集在書展下架,而在同日警方接獲相關部門轉介及市民的投訴,懷疑有關刊物涉及兒童的不當照片,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已就事件進行調查,昨日則轉往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負責跟進,據知重案組已分別找了負責拍攝相集的攝影師Ronald Lam及出版社代表錄取口供,但暫時仍未有人被捕。

會作檢討保護女兒

昨日下午,「楊鎧凝Celine監護人」向各大傳媒發表聲明,在聲明中重申今次拍攝該相集並無收取任何酬勞,當發現相集內有「自己也不接受」的照片後,已立即主動要求寫真集下架,與此同時,Celine媽咪亦承認在事件中有疏忽,未有審視拍攝角度及參與照片揀選,母親防線未夠謹慎,感到內疚和傷心。聲明中說到:「Celine的母親在拍攝時雖在現場,但只是從旁觀看,沒有即時查看相機內所拍攝的照片,沒有意識到一些拍攝角度的問題。就今次拍攝時,楊母防線未夠緊(謹)慎,而令相片集出現自己也不接受的照片,感到內疚和傷心。楊母將慎重地作自我檢討,確保將來能更好好保護Celine。」

  • 放大圖片
楊鎧凝父母昨日發聲明。
  • 楊鎧凝父母昨日發聲明。

女兒心情點冇回應

而就相關聲明,本報昨日曾致電及透過WhatsApp向Celine媽咪求證,問到聲明是否由她與老公一同發出,Celine媽咪就透過WhatsApp回覆確認監護人身份:「父母。」及後又續說:「剛才已就Celine的相片集發出了聲明,沒有任何補充。多謝大家關心!祝你過一個開心的暑假!」問到Celine心情可有受事件影響,她就未有作出回應。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