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張靚穎開騷示愛向CEO逼婚 張靚穎,

張靚穎接受全場觀眾祝福,笑得好冧。

張靚穎開騷示愛向CEO逼婚

參加內地「超女」一鳴驚人的張靚穎,前晚在長沙演唱會舞台上自爆與經理人公司CEO馮柯的十二年長跑戀情,高調向男友「求婚」晒愛,兩人在近萬觀眾見證下深情擁吻,不過甜蜜背後,盛傳兩人下台即為突如其來的驚喜吵大鑊,靚穎更被翻炒「小三」舊聞。

內地人氣飆升的女歌手張靚穎,前晚在長沙演唱會上自爆十二年戀情,並當眾向46歲男友馮柯高調「求婚」,靚穎說:「願意娶我的話就上來!」全場驚愕,在大家還未定下神來,馮柯已衝上台肉緊攬住女友深情擁吻,全場起哄。今年30歲的靚穎,跟經理人公司少城時代CEO馮柯相戀早已是圈中公開的秘密,去年靚穎也在傳媒前默認戀情說:「一直很幸福。」

驚喜過後傳吵大鑊

前晚靚穎在長沙舉行巡唱,當唱到《終於等到你》一曲時突然自爆戀情,指過去有一個人一直陪着、保護她,她感性說:「我想說我從我人生的十八歲到三十歲,我沒有在等,因為一直有一個陪着我……我這輩子,我要得到一個最特別的儀式,我想我可以給自己,所以我想,我可以當着全國的電視觀眾舉行這個過程……我已經三十歲了,我想今天剛好在長沙,我要做一件我原本二十歲就想要做的事情……我想清楚了想好了,我不想再一個人過了……我已經想好了,你現在願意娶我的話你就上來。」

深情擁吻
  • 深情擁吻
張靚穎前晚在長沙舉行演唱會。
  • 張靚穎前晚在長沙舉行演唱會。

高調示愛的靚穎被讚勇敢,不過有傳馮柯猶豫不決,因為一切發生得太突然,令到兩人下台後即爆激烈爭吵,但工作人員否認:「沒有大吵啊,是我們都特別開心,在叫喚!」爭吵傳聞純屬虛構。隨後馮柯在微博留言:「腦袋還在一片空白中,今天發生在台上的事情本該是我來做的,而不是讓她這樣簡單地在台上宣布,愧對,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會有一個特別的求婚儀式回饋給她,再次感謝。」相信兩人的婚期也不遠矣!

被翻舊帳指「小三」

經過十二年愛情長跑,靚穎跟馮柯終修成正果,不過靚穎即被翻舊帳,指她是馮柯與前妻的「小三」,消息指兩人交往一個月後靚穎才知馮柯是人夫,老婆跟小孩都在外國,飽受情傷的靚穎縱使不捨,也不得不提出分手,馮柯是在2005年與妻子辦理離婚手續,然而靚穎自稱與馮柯相戀十二年,即2003年相戀,換言之馮柯是與靚穎交往兩年後才離婚,難怪惹來「插足」指摘。

此外,靚穎在演唱會霸氣向男友求婚一事傳出後,不少圈中好友包括范冰冰、楊冪、唐嫣和李維嘉等紛紛在微博向二人送上祝福,其中范冰冰寫道:「終於等到你!一直美美的幸福下去!」而楊冪寫上祝福之餘,更用了流淚的表情符號,對於兩人開花結果,表達出感動之情!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