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港首現爆炸 iPhone6 Plus皮開肉裂 政治時事,iPhone,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Like【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蘋果iPhone6 Plus手機,本港首現爆炸事件。化名「曾小姐」的大圍讀者,給《蘋果》展示她損壞的手機,說:「無諗過,原裝charger(叉電器)、樣樣都係Apple都會咁。」

只見她白色的iPhone6 Plus損毀嚴重,明顯燒過,機身爆開機套燒爛。她說,用手機打機後,拿到書枱叉電,當時大約是凌晨1時,至今晨8、9點左右,突然「嘭」一聲響,將她嚇醒,見到手機著火,隨手拿來枕頭將火種救熄,除了手機,枕頭和枱面也告熏黑。

該部手機是去年11月中,在CSL上台,使用7個多月,沒料到會爆炸。她打算拿到Apple追討;只是「Apple都咁,唔知換咩機!」

讀者的蘋果iPhone6 Plus手機明顯損毀。 用來拍熄火種的枕頭也告熏黑。 讀者在書枱位置叉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