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徐若瑄囝囝叫Dalton 重4.4磅 徐若瑄,



【要做霸氣獅子座】徐若瑄囝囝叫Dalton 重4.4磅

2015-08-17 15:32:00



徐若瑄喺facebook代囝囝訴心聲,並宣布囝囝英文名叫Dalton Lee。(徐若瑄fb圖片)

40歲徐若瑄上周四喺新加坡剖腹誕下囝囝「李V寶」,母子平安,休息幾日後,徐若瑄今午三點幾,喺facebook留言感謝大家祝福,徐若瑄表示囝囝英文名叫Dalton Lee,有特別意思0架,因為Dalton跟爸媽Sean & Vivian都係N字結束。

徐若瑄喺facebook代囝囝訴心聲,寫道:「謝謝各位阿姨叔叔姊姊哥哥一路的關愛~我是小V寶!上星期四我出生了、Sorry媽咪説她長期臥床加上生產、身心疲憊、好好休養了幾天,所以現在才跟大家分享她的喜悅。

我知道媽咪的體質狀態、本來醫生都以一定要撐到28週為目標、但是媽咪每天在各方面都很努力、盡力,也一直給我和她自己信心喊話:她說我們一定要撐到32週、有2kg!我才不會在出生後受太多苦⋯⋯然後我們真的做到了!!我的英文名叫;Dalton Lee(道爾頓.李),Dalton跟著爸媽Sean&Vivian都是n結束,D開頭是夾在二個姊姊Clara&Elisha中間,是跟兩個姊姊感情好C、D、E。

媽咪說我長長的眼睛&長長的手指頭像她、其他都像爸爸!所以不好意思、奶奶說其實我比Daddy帥!

我會努力長大!希望我將來是個堅強&霸氣的獅子座、萬獸之王!吼~長大保護家人、幫助別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