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李V寶返屋企!徐若瑄心痛囝囝曾全身插喉 李V寶,徐若瑄,



恭喜徐若瑄「母子重聚」!

next 1/1 pre

Dalton細細粒咁,真係好可愛。

next 1/1 pre

台灣藝人徐若瑄(Vivian)自上月誕下兒子「李V寶」Dalton後,一直乖乖留於家中養好身子等兒子出院,準備擔起媽媽重任!

「李V寶」今日終於返得屋企,Vivian亦於網上公布好消息,並發文同一眾網民細訴早前「母子分離」嘅日子:「兒子、歡迎你終於回家了!你出生後這29天來,媽咪每天都思念你,特別是第一、二個星期,看你全身插了那麼多管⋯知道坐月子不能哭,還是忍不住會流淚⋯直到有天哭到睡著,睜開眼後視力模糊一小時,才相信真的很傷眼睛,此後我都『忍』,以後才有好健康照顧你!你生命力旺盛、一路以來都跟媽咪一起勇敢堅強! 」

其後,佢亦不忘報告自己嘅身體狀況,仲分享咗佢第一次照顧「李V寶」嘅苦與樂:「而你也讓媽咪更強大、為了天天去ICU看你,媽咪腿比預期恢復的更快更有力了,雖然還不能蹲⋯⋯昨天第一次由媽咪親自全天照顧你、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我緊張又手忙腳亂,看到你健健康康幸福可愛又愛笑的模樣,我忘了吃自己的藥、忘了喝水、忘了刷牙、也忘了坐月要儘量躺下,我只能說坐月中的我腰酸背痛的心甘情願,卻充滿甜蜜!我是『母親』。」

「東網巨星」fb專頁:

以抵死角度,分析各大娛樂新聞,加埋識睇一定要睇嘅網民妙論,包保享盡「Fun」秒,快啲入嚟畀Like啦。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