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梁齊昕慶萬聖節 怒摑母親唐青儀 唐青儀,梁齊昕,CY女,齊昕,





其他影片:>>






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凌晨在中區蘭桂坊偕同兩女友人消遣夜蒲,至約3時,3人從夜店步出,行至雲咸街準備乘的士離開,但齊昕突情緒失控與的士司機口角,友人立刻將齊昕拉走,向附近一間餐廳的外籍東主借用地方休息。

不久,齊昕母親唐青儀乘的士趕到,唐扶著齊昕準備上的士時,出現驚人一幕,齊昕突用左手掌摑母親,眾人立刻勸止,唐即登上的士準備通知司機開車時,被齊昕再度掌摑,事件擾攘約半小時,其間有人激動大叫:「有冇搞x錯」。最後一名男友人趕到現場,陪同齊昕乘的士離開,而唐青儀則走進附近一間夜店後,失去影蹤,相信從後門離開現場。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梁齊昕被母親唐青儀送上的士。 女鬼打扮的梁齊昕,凌晨在蘭桂坊慶萬聖節情緒失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