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即食韓流 [FACE - 441 - 外地娛樂] MF,



姜河那 10月初在釜山影展行紅地毯,今年他拍了《 20》,《東柱》等多部電影,非常多產。 網上圖片

K-POP王

即食韓流

01.姜河那呂珍九 搶閘訪港賀聖誕

雖然離聖誕還有個多月,但各大商場已密鑼緊鼓,紛紛在十一月初舉行聖誕亮燈儀式, 11月 10日先有近期人氣急升,片約不絕的《 20》,《未生》男星姜河那到銅鑼灣世貿出席以 kiss為題的藝術展兼聖誕佈置揭幕儀式,而兩日後呂珍九亦會遠征上水出席活動。提起姜河那,勤力的他今年連拍數部電影, 6月他來港宣傳時髮型剷青,皆因剛拍完關於韓國近代知名詩人尹東柱生平的電影《東柱》。新片也即將在韓國上映,最特別的是全片以黑白上映,擺明走藝術片路線,足證姜河那的可塑性。

《東柱》暫定以黑白上映,在主流商業電影中少見。

呂珍九來港將出戰上水,與粉絲提早預祝聖誕。網上圖片

02.《她很漂亮》可能 sad ending

近期大熱人人必談的電視劇《她很漂亮》即將大結局,最惹人關注的是到底各人最終情歸何處。 10月 30日播出的一集中,朴敘俊與黃靜音歷盡曲折修成正果,怎料卻驚傳大結局可能會是 sad ending,令劇組急忙公開澄清,指編劇其實還未落筆寫大結局,有可能是 happy ending,相信編劇會在這幾集播出後留意網上民意再作定奪。

電視畫面

《她很漂亮》中,大家都覺黃靜音與朴敘俊合襯,希望編劇不要搞 sad ending。電視畫面

03. Winner粉絲群起杯葛 YG

Winner正式出道年多,竟令歌迷會宣佈罷買新 DVD,相信 YG會大為緊張。網上圖片

YG今期可謂多災多難,繼 Ikon傳出成員欺凌事件,旗下新人組合 Winner的粉絲又發起杯葛運動,抗議 YG把粉絲當搖錢樹。根據歌迷會的抗議信, Winner原定前年 10月 25日出道,其後卻遲了差不多一年才正式出道。早前 YG在他們並沒新碟的情況下,頻頻為 Winner在日本舉行 fan meeting又狂出 DVD,令粉絲深感 YG有欠誠意,高呼他們不是 YG的提款機。

04.俞勝豪新劇化身貓奴

退役後一直未有動向的韓流小天王俞勝豪,近日終於落實拍劇,主演的是 11月 24日首播的 MBC新劇《想像之貓》。故事為輕鬆小品,描述貓與人同居趣事。更有趣的是劇集走的是頗為日系的療癒路線。俞勝豪因與貓同住而克服心靈傷處,相信劇集播出後會掀起一股「貓男」熱。

下月底播出的《想像之貓》,走清新療癒路線。網上圖片

俞勝豪復出後久未拍劇,只偶爾為雜誌拍硬照。網上圖片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 BIGBANG T.O.P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