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6個「在2015年被發現的全新生物種類」,第三種真的不誇張…絕對讓大家眼界裂開! 政治時事,

完全驚呆了。我們一直認為自己對自然的了解足夠深入,但每年還是會有新的物種被人發現。2015年即將過去,科學家們也開始盤點今年發現的奇怪動物。下面就是6個新發現的物種,其中有些已經滅絕,還有些存在於世,每一個都讓人覺得非常驚奇。▼1.塌鼻猴(SneezingMonkeys):這種猴子生活在緬甸北部,長著黑色的毛髮和塌鼻子。下雨天為了不打噴嚏,牠們會蹲坐在地上,把頭埋在雙膝之間。▼​2.孔雀蜘蛛(Sk ...


完全驚呆了。

我們一直認為自己對自然的了解足夠深入,但每年還是會有新的物種被人發現。2015年即將過去,科學家們也開始盤點今年發現的奇怪動物。下面就是6個新發現的物種,其中有些已經滅絕,還有些存在於世,每一個都讓人覺得非常驚奇。

▼1. 塌鼻猴(Sneezing Monkeys):這種猴子生活在緬甸北部,長著黑色的毛髮和塌鼻子。下雨天為了不打噴嚏,牠們會蹲坐在地上,把頭埋在雙膝之間。

▼​2. 孔雀蜘蛛(Skeletorus):今年2月,科學家在澳洲發現了這種色彩鮮豔的蜘蛛。其中一些身上有黑白斑紋,另外一種則有紅藍兩種顏色。

▼​3. 四腳蛇(Four-legged snake):科學家在巴西找到了擁有四肢的古老蛇化石,距今約1. 3億年。蛇長19. 5cm,前肢長4mm,後肢長7mm。科學家認為這種蛇的四肢不是用來走路的,而是用來抓取獵物。

▼​4. 豬鼻鼠(Pig-nosed rat with vampire teeth):科學家在印尼山區發現了這種新的哺乳動物。牠外型像老鼠,長著粉紅色的豬鼻子,後肢很長,有巨大的耳朵和長臉。

▼​5. 新型恐龍(T. rex’s vegetarian cousin):這種恐龍與霸王龍是近親,長有兩根手指斷小的手,不過牠並不吃肉,而是素食主義者。一名7歲男孩和地質學家父母採集岩石時發現了一塊恐龍化石,最後才發現了這個新物種。

▼​6. 恐怖鳥(Terror bird):牠們生活在6200萬-200萬年前新生代的南美洲,雙翼演化成像肉鉤的結構,可以像手臂般伸出,能協助狩捕獵物。今年4月,研究人員在阿根廷東海岸發現了新的恐怖鳥化石,骨骼保存基本完好。

這6種動物都是最近發現的。之前也有很多關於牠們的傳說,卻從來沒有被證實。現在人們終於能夠看到這些動物,揭開牠們的神秘面紗。雖然可以已經很發達,但人們對地球的了解還遠遠不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認識這些新物種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