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金俊秀:朋友變戀人 金俊秀Hani元旦承認拍拖 __,

金俊秀與Hani多次被拍得約會的照片。next1/1preHani每次約會均以頸巾、帽子及口罩包到冚掩人耳目。next1/1pre深宵遊車河斷正。next1/1pre金俊秀承認與Hani正在蜜運中。next1/1pre事務所大方承認戀情,好友透露金俊秀被Hani的外表同率直性格吸引。next1/1pre韓國剛踏入元旦,又有一對明星情侶誕生,韓國男團JYJ的29歲成員金俊秀承認與女團EXID的23歲 ...


金俊秀與Hani多次被拍得約會的照片。

next 1/1 pre

Hani每次約會均以頸巾、帽子及口罩包到冚掩人耳目。

next 1/1 pre

深宵遊車河斷正。

next 1/1 pre

金俊秀承認與Hani正在蜜運中。

next 1/1 pre

事務所大方承認戀情,好友透露金俊秀被Hani的外表同率直性格吸引。

next 1/1 pre

韓國剛踏入元旦,又有一對明星情侶誕生,韓國男團JYJ的29歲成員金俊秀承認與女團EXID的23歲人氣成員Hani撻着。Hani去年憑《Up & Down》一曲爆紅,而廣為人認識。

有韓國傳媒於今日公開兩人於12月1日,在漢江深宵遊車河的約會照片,令戀情曝光,據報早在10月及11月,二人已不時抽空約會。EXID於11月推出新碟回歸期間,Hani也有百忙中約會俊秀,至12月也經常在周日見面,而平安夜還一起度過。據悉兩口子已秘密交往了半年,但因同屬當紅偶像,Hani每次拍拖也會以頸巾、帽子及口罩包到冚掩人耳目。

金俊秀透過所屬的C-Jes事務所承認戀情,指兩人原本已是很好的朋友及前後輩關係,一直互相支持,逐漸互生好感及慢慢發展為情侶。而據身邊好友透露,最初是俊秀被Hani的外表及其爽朗率直的性格吸引。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