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師生戀:師生戀女主角遭脅迫 哀求稱曝光會害三家人 政治時事,

女生指若她與副校長的關係曝光,會害了三家人。(互聯網)next1/1pre女生要求友人「得饒人處且饒人」,又問對方「我被世人唾罵也無所謂?」(互聯網)next1/1pre已婚中學副校長與女學生譜師生戀引起全城熱議,大批網民繼續搜括相關資料,網上流傳疑似涉事女生與男性友人的短訊對話截圖,女生直指事件曝光會害了三家人。短訊內容顯示,該男友人知悉女生與副校長的關係後,揚言要「爆大鑊」,公開二人關係。女生 ...


女生指若她與副校長的關係曝光,會害了三家人。(互聯網)

next 1/1 pre

女生要求友人「得饒人處且饒人」,又問對方「我被世人唾罵也無所謂?」(互聯網)

next 1/1 pre

已婚中學副校長與女學生譜師生戀引起全城熱議,大批網民繼續搜括相關資料,網上流傳疑似涉事女生與男性友人的短訊對話截圖,女生直指事件曝光會害了三家人。短訊內容顯示,該男友人知悉女生與副校長的關係後,揚言要「爆大鑊」,公開二人關係。女生即時勸止,強調已沒有和副校長聯繫,質疑友人「為什麼不好來好去!」直言若事件被公開,「我一定是被人說的最嚴重的那個!而校長沒了工作,一定去死。」

女生與男性友人的短訊在網上流傳,女生疑被男性友人「威脅」而作出哀求,表明事件曝光會害了三家人,希望友人「得饒人處且饒人」。而最先在網上公開事件的學生,亦被指已遭學校「照肺」,引起網民不滿,認為校方應處理副校長與涉事女生的問題,而非怪罪其他知情的學生。

東網今日向學校所屬的辦學團體了解調查進度,查詢該副校長會否停職、女生有否上學等問題,辦學團體指調查仍在進行中,沒有補充。網上亦盛傳該副校長是香港考試及評核局公開試委員會的委員之一,他在短訊中向女生透露,自己根據屬考評局機密資料的評分界線,為女生預測其中學文憑試數學科成績應該合格,網民認為他濫用職權,聲稱會向考評局投訴。

多名網民留言討論事件,有人稱:「為人師表做啲咁嘅事,搞自己學生,不知所謂!」有人更言:「我覺得唔單止叫師生戀,係不倫戀(男人有老婆仔女)同桃色醜聞(內容三級)。」有人則擔心副校長的前途,「份工一定無,仲要之後都好難在呢行立足!點對住家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