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張秀文谷34D披嫁衣 __,張秀文,

■張秀文表示將來結婚亦不介意性感示人。攝影:沈健程張秀文與崔建邦前女友陳嘉莉(Kelly)昨日在灣仔為婚紗展行騷,兩人分別示範8套婚紗。谷胸上陣的張秀文勁騷34D上圍,但首次行騷的她,多次險些仆倒,見張秀文胸墊疑似移位,她說:「唔知呀,可能係甫士問題。」Kelly自與崔建邦分手後首次出席活動,有傳兩人有第三者及她被男方怒打,Kelly說:「新年唔講呢啲,總之佢OK就OK。」問到如崔建邦約她情人節外 ...




其他影片:>>






張秀文與崔建邦前女友陳嘉莉(Kelly)昨日在灣仔為婚紗展行騷,兩人分別示範8套婚紗。谷胸上陣的張秀文勁騷34D上圍,但首次行騷的她,多次險些仆倒,見張秀文胸墊疑似移位,她說:「唔知呀,可能係甫士問題。」

Kelly自與崔建邦分手後首次出席活動,有傳兩人有第三者及她被男方怒打,Kelly說:「新年唔講呢啲,總之佢OK就OK。」問到如崔建邦約她情人節外出,Kelly謂會應約,更表示:「唔會恨佢,點解要恨?」處處維護是否有意翻撻?Kelly笑而不答,但強調兩人仍是好友關係。

採訪:盧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