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朝駐華外交官酒駕撞死三中國人 逼下屬籌錢 __,

廉哲俊出席慶祝北韓成功發射長程火箭的聚會後,酒駕與的士發生碰撞,導致車上三名中國人死亡。(互聯網圖片/資料圖片)next1/1pre北韓本月7日對外宣稱成功將一枚人造衞星送入預定軌道,北韓舉行歡慶活動,中國丹東一名消息人士當日透露,北韓駐中國丹東外交官廉哲俊當晚出席完慶祝成功發射長程火箭的聚會,飲酒後駕車,與的士發生碰撞,導致車上三名中國人死亡,包括的士司機及兩名乘客。廉哲俊亦有受傷,入住丹東市區 ...


廉哲俊出席慶祝北韓成功發射長程火箭的聚會後,酒駕與的士發生碰撞,導致車上三名中國人死亡。(互聯網圖片/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北韓本月7日對外宣稱成功將一枚人造衞星送入預定軌道,北韓舉行歡慶活動,中國丹東一名消息人士當日透露,北韓駐中國丹東外交官廉哲俊當晚出席完慶祝成功發射長程火箭的聚會,飲酒後駕車,與的士發生碰撞,導致車上三名中國人死亡,包括的士司機及兩名乘客。廉哲俊亦有受傷,入住丹東市區醫院,近日已出院。

丹東其他消息人士透露,廉哲俊面臨要向死者每人賠償50萬元人民幣的民事賠償。沒有籌錢方法的廉哲俊和其所屬的丹東辦事處,正向下屬的貿易派駐人員強制籌錢,引發不滿。據悉,廉哲俊事發時處於「無保險」狀態。北韓駐中國的公館人員月薪為400美元(約3120港元)。為節省6000至8000元人民幣的車輛保險費用,很多人在沒加入保險的情況下駕車。

該消息人士還透露,有傳廉哲俊還未被北韓召回,因其在平壤有相當大的背景。丹東一名中國居民稱,北韓核試和發射導彈挑釁,引發丹東居民不滿,在此情況下,北韓外交官還酒駕出事,令更多丹東居民不滿。但廉哲俊很大可能因其身份可躲開刑事處罰,這會讓當地居民更加不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