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貨車東廊撞壆累兩車撞 車Cam直擊驚險一刻 __,

貨車失控撞石壆(上左),甩尾掃開石壆(上右),保安公司客貨車撞及石壆(下右),的士收掣不及撞埋客貨車。(fb小心駕駛群組)next1/1pre貨車撞毀石壆後橫亘路中,客貨車及的士停在對面線。(讀者提供)next1/1pre客貨車打白鴿轉停下,警方及消防到場。(讀者提供)next1/1pre東廊交通一度擠塞。(讀者提供)next1/1pre警員在場調查。(馬竟峯攝)next1/1pre東區走廊中午發 ...


貨車失控撞石壆(上左),甩尾掃開石壆(上右),保安公司客貨車撞及石壆(下右),的士收掣不及撞埋客貨車。(fb小心駕駛群組)

next 1/1 pre

貨車撞毀石壆後橫亘路中,客貨車及的士停在對面線。(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客貨車打白鴿轉停下,警方及消防到場。(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東廊交通一度擠塞。(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警員在場調查。(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東區走廊中午發生車禍,貨車撞路中石壆累兩車撞。中午12時14分,一輛密斗貨車沿東區走廊往柴灣方向行駛,至北角和富中心對開,疑天雨路滑失控撼向路中石壆,將石壆撞飛,適時西行線一輛保安公司客貨車及的士駛至,閃避不及再撞向石壆,其中客貨車再打白鴿轉停下。姓黃(25歲)貨車司機被困車內,需由消防員救出,姓李(57歲)客貨車司機及姓張(55歲)的士司機無恙,但客貨車上姓張(39歲)及姓陳(35歲)跟車,分別腰、腳及胸口受傷送院。

有西行車輛的行車記錄儀(車Cam)拍下意外驚險一刻,顯示該輛密斗貨車,在東行慢線行駛時突失控衝向快線,甩尾掃向兩個分隔路中的臨時石壆,並將其推過對面行車線。一輛保安公司的客貨車剛巧駛至,遭石躉撞及再反彈向隔鄰行車線,尾隨的士亦收掣不及,撞向客貨車車尾,並將其撞至掉頭橫亘路中央。

受意外影響,東廊來回方向部分行車線一度封閉,現場交通擠塞,東廊往中環方向龍尾,一度延至鰂魚涌公園。意外同時影響告士打道過海、去跑馬地及北角方向一帶車多擠塞,龍尾排至金鐘夏愨道橋面。至下午2時,車龍始逐漸消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