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韓國女神】34歲孫藝珍激罕晒比堅尼 __,女神,孫藝珍,

孫藝珍今日上載多張度假的照片,大晒身材呀。出道17年的韓國女星孫藝珍今年已經34歲,但靚樣一直無變,依家是不少男生的女神,出道時形象清純的她最近就難得性感,她今日在Instagram上載多張去沙灘及在泳池游泳的照片,似乎是去了海外度假。相中的她穿上比堅尼及戴上太陽眼鏡,大晒豐滿上圍及纖瘦身材,看來都知道近日韓國天氣轉熱不少,出動大派冰淇淋!網民都大讚孫藝珍Keep得好,性感得來不失清純。另外,孫藝 ...


孫藝珍今日上載多張度假的照片,大晒身材呀。

出道17年的韓國女星孫藝珍今年已經34歲,但靚樣一直無變,依家是不少男生的女神,出道時形象清純的她最近就難得性感,她今日在Instagram上載多張去沙灘及在泳池游泳的照片,似乎是去了海外度假。

相中的她穿上比堅尼及戴上太陽眼鏡,大晒豐滿上圍及纖瘦身材,看來都知道近日韓國天氣轉熱不少,出動大派冰淇淋!網民都大讚孫藝珍Keep得好,性感得來不失清純。

另外,孫藝珍主演的電影《沒有秘密》及《德惠公主》將於今年下半年上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