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換樓醜聞:賭王姨仔跑車 忽變馮永業名下 __,賭王,何鴻燊,馮程淑儀,馮永,

馮永業被揭曾接收陳婉玉百萬跑車。(互聯網、資料圖片)被揭發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換樓醜聞的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其夫馮永業日前發表聲明自爆瞞妻與陳婉玉「交往」,今日(12日)再有證據顯示馮永業與陳婉玉交往密切,關係非比尋常。有傳媒踢爆,馮永業曾於2009年用以代步的瑪莎拉蒂跑車,原來是由陳婉玉等人任董事的公司購入,2009年才轉讓到馮永業名下,馮永業更曾一度在社交網站上載該跑車照片。據報陳婉 ...


馮永業被揭曾接收陳婉玉百萬跑車。(互聯網、資料圖片)

被揭發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換樓醜聞的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其夫馮永業日前發表聲明自爆瞞妻與陳婉玉「交往」,今日(12日)再有證據顯示馮永業與陳婉玉交往密切,關係非比尋常。有傳媒踢爆,馮永業曾於2009年用以代步的瑪莎拉蒂跑車,原來是由陳婉玉等人任董事的公司購入,2009年才轉讓到馮永業名下,馮永業更曾一度在社交網站上載該跑車照片。

據報陳婉玉2004年底以公司名義,以約100萬港元購入一架深藍色、FM字頭車牌的瑪莎拉蒂Coupe Cambiocorsa型號跑車代步,惟及至2008至2009年,陳婉玉就再無駕駛該跑車。而在2009年4月,馮永業就在社交網站上載一架同款、同型號、車牌為EC1810的深藍色瑪莎拉蒂跑車的照片,並留言向友人介紹該跑車型號,稱該跑車比瑪莎拉蒂旗下另一型號跑車便宜。惟耐人尋味的是,馮程淑儀其後在該照片留言,稱「Don't want to see this photo !(不想見到此照片!) 」不知是否已知該跑車上手車主是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