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張國榮:張綠萍爆若與張國榮移居澳洲將改寫歷史 __,張國榮,

張國榮離世已十三年,胞姐張綠萍驚爆Leslie算命算到46歲停咗的經過。next1/1pre張綠萍是香港消費者委員會首任總干事、前婦女事務委員會委員,曾經是香港婦女界活躍人士。next1/1pre張綠萍是家中的大家姐,於1991年7月27日她與張國榮在坐船從加拿大的溫哥華前往維多利亞,兩姊弟在船上合照。next1/1preLeslie走紅後送張綠萍的布製相架,內放着她的婚紗照,而旁邊正是八歲時的L ...


張國榮離世已十三年,胞姐張綠萍驚爆Leslie算命算到46歲停咗的經過。

next 1/1 pre

張綠萍是香港消費者委員會首任總干事、前婦女事務委員會委員,曾經是香港婦女界活躍人士。

next 1/1 pre

張綠萍是家中的大家姐,於1991年7月27日她與張國榮在坐船從加拿大的溫哥華前往維多利亞,兩姊弟在船上合照。

next 1/1 pre

Leslie走紅後送張綠萍的布製相架,內放着她的婚紗照,而旁邊正是八歲時的Leslie。

next 1/1 pre

張綠萍對於Leslie公開與唐鶴德(左)的關係感到十分驕傲。

next 1/1 pre

已故巨星張國榮(Leslie)大家姐張綠萍接受電台《舊日的足跡》節目訪問,談到Leslie離世已十三年,她說:「佢永遠都係貼心嘅好弟弟。」Leslie離世後,她從未參加過有關的紀念活動,除了不想被誤會借弟弟「出風頭」,更因為Leslie一直活在她心中。

算命算到46歲停咗

張綠萍相信Leslie是因為抑鬱症而離世,她感到世事或許冥冥中自有安排:「Leslie廿幾歲嗰年,契媽攞咗佢嘅時辰八字去算命,算到佢46歲就停咗,仲寫上︰『到此為止、容後再談』,Leslie非常緊張問我係咪命不過此,我仲安慰佢,生命咁豐盛,46歲或者係人生嘅下半場。」事件令張綠萍一直耿耿於懷,而Leslie最終在46歲便離開人世。

視唐鶴德如家人

張綠萍十分疼愛這弟弟,一直保留Leslie走紅後送她的布製相架,內放着她的婚紗照,而旁邊正是八歲時的Leslie,她一直後悔至今的是,當年Leslie提出一起到澳洲生活,但她因未能放下工作而沒有成行,這讓她不禁思考,若當時答應Leslie,歷史會否被改寫。

對於Leslie公開承認與唐鶴德(唐唐)的關係,張綠萍感到十分驕傲,唐唐現居於她家附近,經常互相照應,就像家人一樣,對於有關唐唐曾傳出不實的流言,她亦感到不開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