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06140104新潭路姊妹花被騙財:甜言蜜語攫取芳心 網騙女事主深悔「沉船」 __,

警方今日拘捕涉案主謀,並檢獲逾200萬現金及財物。(王偉安攝)遭「網上情郎」騙走360萬港元的姓冼(24歲)女事主,得悉騙徒已經落網後,接受東網記者訪問,剖白被騙的經過及感受,坦言騙徒對她關懷備至,以甜言蜜語攻陷芳心,氹得她及姐姐將巨款交予對方。她深悔用手機應用程式交友,並希望其他女生上網交友時能引以為鑑,小心騙徒「搵食」。冼小姐表示,於3月上旬透過手機交友程式,認識男方,對方「隔日就嚟搵我,好細 ...


警方今日拘捕涉案主謀,並檢獲逾200萬現金及財物。(王偉安攝)

遭「網上情郎」騙走360萬港元的姓冼(24歲)女事主,得悉騙徒已經落網後,接受東網記者訪問,剖白被騙的經過及感受,坦言騙徒對她關懷備至,以甜言蜜語攻陷芳心,氹得她及姐姐將巨款交予對方。她深悔用手機應用程式交友,並希望其他女生上網交友時能引以為鑑,小心騙徒「搵食」。

冼小姐表示,於3月上旬透過手機交友程式,認識男方,對方「隔日就嚟搵我,好細心,對我好好,甜言蜜語好識氹人。」男方自言是設計師,「有家底」,經常駕車載她到處遊玩,更商量與她出埠旅行,很快便取得其芳心。至4、5月便氹冼借錢投資,在其柔情蜜意下,她有如「沉船」,聽從其指示,多次提出現金交予對方,每次超過10萬,並介紹他結識姐姐,「佢之後叫我氹家姐拎啲錢出嚟,愈拎就愈多。」最後與男方失去聯絡,飽受煎熬下,終向家人坦白,經商量後決定報警。

她續指,同事於三月初向她介紹該交友程式,本身只是打算認識朋友,詎料有騙徒在網上「搵食」,她不虞有詐之下墮入陷阱,「好後悔,都想話畀其他人聽,要小心網友。」有朋友亦於該程式中認識男網友,「對方講到自己好有錢,有樓有車,對女朋友好好,有好多人中招,成個模式同我嘅遭遇好似。」故相信是集團式經營,而非個人運作,告誡網友要帶眼識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