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否認坐輪椅 李連杰甲亢:我有病我很痛! __,李連杰,

李連杰認有病好痛,但就唔需要坐輪椅。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自2013年自爆患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甲亢),雖然要長期服藥,但樂天的他表示不覺得辛苦,更笑言因一般運動都不能做,令身型發福了不少。傳「下半生努力養病」而近年「減產」的李連杰,在北京出席慈善活動時,提到有傳他因生病而行動不便需要坐輪椅,更指他要「上半生努力賺錢,下半生努力養病」時,他開腔解釋指2000年時,醫生的確曾表示他有可能因腿傷,晚年有機會 ...


李連杰認有病好痛,但就唔需要坐輪椅。

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自2013年自爆患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甲亢),雖然要長期服藥,但樂天的他表示不覺得辛苦,更笑言因一般運動都不能做,令身型發福了不少。

傳「下半生努力養病」

而近年「減產」的李連杰,在北京出席慈善活動時,提到有傳他因生病而行動不便需要坐輪椅,更指他要「上半生努力賺錢,下半生努力養病」時,他開腔解釋指2000年時,醫生的確曾表示他有可能因腿傷,晚年有機會要坐輪椅,但李杰連說:「如果現在退休晚年會坐輪椅,如果繼續拍電影到晚年,坐輪椅可以在輪椅上鑲幾顆鑽石。」

在積極面對

而選擇繼續拍電影的他,又不忘再次澄清沒有坐輪椅需要:「甲狀線的問題,我很坦然的告訴了大家,我有病我很痛,我在積極面對,但是我真的沒有坐輪椅!」及後李連杰表示有意再打拚多十年,便打算退休,希望在退休期間培養更多新人,他說:「我很享受看着別人成功的經驗,很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