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08281600鵝眉洲浮潛遇溺亡:半個月奪兩命! 中年漢娥眉洲玩浮潛遇溺亡 __,

救援人員跳上擔架床為遇溺男子急救。(小圖)事主友人趕至醫院了解。(陳浩然攝)再有浮潛奪命事故!一名48歲姓林男子,趁炎炎夏日與友人出海,到沙頭角吉澳東南面的娥眉洲海面遊船河。期間,他落海玩浮潛,至下午3時10分,友人見林仍在浮潛。詎料,20分鐘後,友人驚見他在離岸5米處海面載浮載沉,懷疑他遇溺大聲呼救。一名男子剛巧駕船駛經現場,聞訊立刻協助將林救起,友人致電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飛抵現場,將林送 ...




其他影片:>>






救援人員跳上擔架床為遇溺男子急救。(小圖)事主友人趕至醫院了解。(陳浩然攝)

再有浮潛奪命事故!一名48歲姓林男子,趁炎炎夏日與友人出海,到沙頭角吉澳東南面的娥眉洲海面遊船河。期間,他落海玩浮潛,至下午3時10分,友人見林仍在浮潛。詎料,20分鐘後,友人驚見他在離岸5米處海面載浮載沉,懷疑他遇溺大聲呼救。一名男子剛巧駕船駛經現場,聞訊立刻協助將林救起,友人致電報。

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飛抵現場,將林送往東區醫院,當時他已經昏迷,奄奄一息,經搶救後證實不治。事後,兩男兩女同行友人到醫院,警方亦聯絡死者家人。今次已是約半個月內,第3宗浮潛事故,其中2人死亡。

娥眉洲位於吉澳洲東南面,與吉澳相隔橫門海,它呈彎月形,內灣寬闊,灣內風平浪靜,海水不受外海風浪影響,島的南面是籮箕灣,東面有直門頭作屏障,是游泳及玩各種水上活動的理想地點。娥眉灣的珊瑚群,存育在內灣平靜水域,非常適合浮潛,珊瑚色彩多樣,珊瑚魚顏色鮮艷奪目,但因位置和配套問題,較少人到現場浮潛,珊瑚層存護良好。

8月15日,48歲男子鄭兆文跟團乘船出海,到西貢沙塘口山甕缸灣浮潛,期間懷疑遇溺,被團友發現救起上岸,由在場休班及退休救護員急救及送往水警基地,惟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上周五(26日)晚上,數名男子相約到西貢榕樹灣玩浮潛捉魚,及至翌日凌晨1時許,其中一名姓吳(39歲)男子失去影蹤,同行友人靠電筒在海中尋人,終在附近海面發現吳載浮載沉,隨即將他救起。吳由救護員送醫院搶救後,情況穩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