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水貨:反水客女文員以胸襲警 4人定罪上訴被駁回 __,水貨,

上訴人鄺振駹及吳麗英到庭應訊。(陳章存攝/資料圖片)去年3月「光復元朗」反水貨客示威中,女文員被指用胸部襲警罪成判囚3個半月,她跟同案另外3名涉及襲警及阻差罪成判囚的男被告,均獲准保釋等候上訴。法庭今日頒下判詞,4人的定罪上訴全部駁回,但判刑上訴得直,法官決定先索取上訴人鄺振駹及15歲青年的感化報告,以及吳麗英及潘子行的社會服務令報告,案件押後至9月26日再訊,期間4人獲准繼續保釋外出。上訴人包括 ...




其他影片:>>






上訴人鄺振駹及吳麗英到庭應訊。(陳章存攝/資料圖片)

去年3月「光復元朗」反水貨客示威中,女文員被指用胸部襲警罪成判囚3個半月,她跟同案另外3名涉及襲警及阻差罪成判囚的男被告,均獲准保釋等候上訴。法庭今日頒下判詞,4人的定罪上訴全部駁回,但判刑上訴得直,法官決定先索取上訴人鄺振駹及15歲青年的感化報告,以及吳麗英及潘子行的社會服務令報告,案件押後至9月26日再訊,期間4人獲准繼續保釋外出。

上訴人包括女子吳麗英(31歲)、其男友鄺振駹(21歲)、潘子行(23歲)及1名15歲青年。吳的代表律師早前陳詞指,原審裁判官處理控辯證據不當,在裁決時未有處理控方傳召兩名警員供詞中的矛盾,並且單單以吳未有即時報案,就一口咬定吳指警察非禮之說法是誣衊,實屬不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