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Gary:Gary驚爆同宋智孝情斷:我們結束了! __,智孝,宋智孝,

Gary在台灣開唱表示和宋智孝已和「結束」。(資料圖片)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成員Gary與宋智孝組成「周一情侶」,大受觀眾歡迎,6年來擁有不少粉絲,不少人更希望二人成為真正情侶。不過Gary今晚在台灣台大體育館開騷時,卻自爆兩人已玩完!Gary被問及如何向女生告白、傳授追女仔秘訣時,台下觀眾紛紛興奮喊「向宋智孝告白」,他先是微笑婉拒,接着用國語說:「我們已經結束了!」主動跳過關 ...


Gary在台灣開唱表示和宋智孝已和「結束」。(資料圖片)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Gary與宋智孝組成「周一情侶」,大受觀眾歡迎,6年來擁有不少粉絲,不少人更希望二人成為真正情侶。不過Gary今晚在台灣台大體育館開騷時,卻自爆兩人已玩完!

Gary被問及如何向女生告白、傳授追女仔秘訣時,台下觀眾紛紛興奮喊「向宋智孝告白」,他先是微笑婉拒,接着用國語說:「我們已經結束了!」主動跳過關於女方的話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