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恐怖】十年無洗牛仔褲 一浸水竟見...... __,十年,

【短片】【恐怖】十年無洗牛仔褲一浸水竟見......2016-09-2009:05:00HKT每名牛仔褲迷都希望透過「養褲」,擁有一條獨特的牛仔褲。養褲即時是將牛仔原色褲,穿出符合身形的皺褶或「養出」貓鬚、水波紋等不同色紋,獨一無二。然而,台灣有10年銷售經驗的牛仔褲達人Cherry表示,養褲不等於不洗褲,褲子必須要清洗。她強調,養褲原則是少洗、常穿,因為常洗會大幅度褪色,影響色紋。有些人從來不洗 ...


【短片】【恐怖】十年無洗牛仔褲 一浸水竟見......

2016-09-20 09:05:00 HKT



每名牛仔褲迷都希望透過「養褲」,擁有一條獨特的牛仔褲。養褲即時是將牛仔原色褲,穿出符合身形的皺褶或「養出」貓鬚、水波紋等不同色紋,獨一無二。然而,台灣有10年銷售經驗的牛仔褲達人Cherry表示,養褲不等於不洗褲,褲子必須要清洗。她強調,養褲原則是少洗、常穿,因為常洗會大幅度褪色,影響色紋。

有些人從來不洗牛仔褲,但如果將一條超過10年的牛仔褲浸水,只需10分鐘,盆中清水即變成陳年普洱茶般的深啡色。Cerry表示,雖然Levi’s牛仔褲CEO強調,他從來不洗牛仔褲,但台灣的氣候濕熱,建議穿着5次左右就要洗滌。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