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孖陳智燊英倫行禮 宋熙年開心宣示主權 __,宋熙年,陳智燊,

拍拖七年的38歲無綫小生陳智燊、及31歲前華姐宋熙年一直非常恩愛,男方去年在澳洲求婚成功,兩人早前已公開婚照,並透露今年內會結婚。有指他們將會在英國、澳洲及香港三地舉行婚禮。最新消息指,兩人近日已飛往英國,並於當地時間昨日(9月19日)秘密行禮,好友楊明及龔嘉欣亦有到賀。熙年香港時間昨日在IG上載新相,背部貼了「BRIDE」(意即新娘)的印水紙,似乎暗示已行禮成為陳太,認真恭喜晒!另二人好友高海寧 ...


拍拖七年的38歲無綫小生陳智燊、及31歲前華姐宋熙年一直非常恩愛,男方去年在澳洲求婚成功,兩人早前已公開婚照,並透露今年內會結婚。有指他們將會在英國、澳洲及香港三地舉行婚禮。

最新消息指,兩人近日已飛往英國,並於當地時間昨日(9月19日)秘密行禮,好友楊明及龔嘉欣亦有到賀。熙年香港時間昨日在IG上載新相,背部貼了「BRIDE」(意即新娘)的印水紙,似乎暗示已行禮成為陳太,認真恭喜晒!

另二人好友高海寧、龔嘉欣及楊明等,碰巧飛到英國為無綫進行宣傳,據知他們完成工作後,會見証兩位好友人生階段重要的一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