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立會選戰】雷動計劃推薦名單曝光 籲九西棄黃毓民救游蕙禎 __,毓民,黃毓民,

【立會選戰】雷動計劃推薦名單曝光籲九西棄黃毓民救游蕙禎2016-09-0402:29:00HKT雷動計劃建議九西棄黃毓民(右)救游蕙禎,增加地區直選非建制派的勝算。由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發起的雷動計劃正式啟動,根據計劃於周日凌晨發給「策略選民」的建議,多名在民調中處於邊緣位置的非制派競逐連任的資深議員,都成為被放棄對象,包括港島區何秀蘭、九龍西黃毓民、新界西馮檢基及李卓人。其中在九龍西,競逐連任 ...


【立會選戰】雷動計劃推薦名單曝光 籲九西棄黃毓民救游蕙禎

2016-09-04 02:29:00 HKT















雷動計劃建議九西棄黃毓民(右)救游蕙禎,增加地區直選非建制派的勝算。

由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發起的雷動計劃正式啟動,根據計劃於周日凌晨發給「策略選民」的建議,多名在民調中處於邊緣位置的非制派競逐連任的資深議員,都成為被放棄對象,包括港島區何秀蘭、九龍西黃毓民、新界西馮檢基及李卓人。

其中在九龍西,競逐連任的熱普城黃毓民與公民黨毛孟靜,及青年新政游蕙禎與「小麗老師」劉小麗,同樣處於「選情告急區」,但參與計劃的九西策略選民經過商討,就建議策略選民放棄黄毓民,而其他當選機會較低的非建制候選支持者,就平均分票給毛孟靜、劉小麗及游蕙禎。

在司馬文與徐子見退選的港島區,民主黨許智峯與香港眾志羅冠聰同樣身處「選情告急區」,但計劃就建議工黨何秀蘭、人力劉嘉鴻、熱普城鄭錦滿、司馬文及徐子見的支持者,轉去支持其他非建制候選人,策略選民的選票,應平均分給許智峯與羅冠聰。

在九龍東,熱血公民黃洋達與人民力量譚得志,同樣處於「選情告急區」,但經九東的策略選民商討後,由於有78%人不願投票給黃洋達,故建議不用考慮投黃,策略選民的選票集中投給譚得志。

在戰況最激烈的新界東,多名泛民候選人告急,計劃就建議策略選民的選票平均分給新同盟范國威、社民連梁國雄、民主黨林卓廷、人力陳志全及工黨張超雄,由於參與計劃的策略選民不足20%願投票予青年新政梁頌恆及熱普城陳雲,故計劃亦建議放棄兩人。

在新界西同樣有多名泛民候選人處於「選情告急區」,計劃就建議馮檢基、黃俊傑、呂智恆、湯泳芝的支持者,轉去支持他非建制名單,策略選民可平均分票給公民黨郭家麒及社民連黃浩銘,並呼籲原本支持民主黨尹兆堅、土地正義聯盟朱凱廸及熱普城鄭松泰的支持者,繼續支持三人。至於同樣在選情告急區的工黨李卓人與街工黃潤達,則不在建議「拯救」之列。

戴耀廷深夜回覆《蘋果》查詢時證實,這是雷動聲吶的集體決定,當中分別涉及逾1萬名與3,000名策略選民透過telegram參與協商及表決。對於會否引起沒被雷動「選中」的候選人與支持者不滿,例如熱普誠、馮檢基及李卓人,戴指這決定是基於民調及策略選民的商討結果,應予以尊重。戴又預告,周日稍後時間將會再有公佈,但暫不便透露內容。

雷動計劃預料最終會有25,000名選民會參與策略投票,戴耀廷日前解釋,上屆立法會選舉各區最後一席往往只差1,000至8,000票,所以認為只要投票率達六成,計劃就有機會成功,為非建制陣營贏取過半直選議席。

地區直選名單可參考此網頁:http://bit.ly/2bvuWGZ超區名單可參考此網頁:http://bit.ly/2bJQjS0

雷動聲吶各選區的策略選民有以下決定:超區:策略選民平均分票給梁耀忠及鄺俊宇九東:譚文豪及胡志偉的支持者要繼續支持他們。策略選民的選票集中投給譚得志九西:黃碧雲的支持者要繼續支持她。策略選民平均分票給毛孟靜、劉小麗、游蕙禎港島:陳淑莊的支持者要繼續支持她。策略選民的選票平均分票給許智峯、羅冠聰新東:策略選民的選票平均分給范國威、張超雄、梁國雄、林卓廷、陳志全新西:尹兆堅、朱凱迪、鄭松泰的支持者要繼續支持他們。策略選民平均分票給郭家麒和黃浩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