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10041305知專設計學院墮樓:16歲學生回頭一笑後墮樓亡 同學喝止無果 __,

16歲學生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墮樓亡,遺下波鞋及背囊,家人認屍痛哭。(林珮淇攝)16歲學生將軍澳景嶺路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跳樓亡。下午1時許,姓黃事主疑由9樓空中花園墮下,倒臥校園內,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他已傷重身亡,警方正調查其墮樓原因。現場遺下背囊及一隻飛脫的波鞋。死者2男3女親友其後接獲消息到場認屍,哭成淚人。死者為職訓局轄下「青年學院」學生,就讀3年制職專文憑(珠寶設計與工藝)課程,今年為第2年。 ...




其他影片:>>






16歲學生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墮樓亡,遺下波鞋及背囊,家人認屍痛哭。(林珮淇攝)

16歲學生將軍澳景嶺路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跳樓亡。下午1時許,姓黃事主疑由9樓空中花園墮下,倒臥校園內,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他已傷重身亡,警方正調查其墮樓原因。現場遺下背囊及一隻飛脫的波鞋。死者2男3女親友其後接獲消息到場認屍,哭成淚人。

死者為職訓局轄下「青年學院」學生,就讀3年制職專文憑(珠寶設計與工藝)課程,今年為第2年。事發後網上傳言滿天飛,有指死者被老師撕功課,不過,據了解此言並不真確。消息指,死者在6歲開始患情緒病,一直要食藥治療,今晨他在上址上課,疑不懂使用PowerPoint,被老師薄責幾句,當時他情緒未有異樣,至中午12時30分落堂後,他疑到大樓天台,攀過欄杆欲跳下,有同學見狀即時大聲喝止,惟他疑回頭望向同學,展露笑容後,一躍而下。

一名目擊學生指,事發時他與朋友「拎住盒飯行過」,詎料見到一名男子在高處欲跳下,他見狀大驚,即時「係咁『喂』佢(死者)」,希望他不要跳下,惟對方未有理會,蹤身跳下,他與朋友「望住佢跳落嚟」!他指不認識死者,對事件感可惜。

另外,有網民留言指,事發時他剛剛上攝影課,並離開課室到樓下學習拍照,惟「影影吓相有人跳樓」,他與死者的距離只有約10米,「2分鐘前先喺果個位行過」,險被墮樓男壓中,幸最終平安無事。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