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爆大鑊?劉青雲話同古仔合作極都冇默契 __,古仔,青雲,劉青雲,古天樂,

青雲(左圖左)無啦啦講啲咁嘅嘢,小心同古仔(小圖左)傳不和呀!影帝劉青雲與謝霆鋒出席新片《驚心破》慈善首映,青雲於台上透露與霆鋒是第二次合作,但已甚有默契,相反與合作無間的古天樂卻默契欠奉。青雲與霆鋒又同聲指女主角范曉萱於戲中演醫生,與平日搖滾歌手形象很大出入,故很難「辨認」出來。讚小萱有節奏事後二人接受訪問,青雲坦言與霆鋒首次合作已建立默契,問到是否真的與古仔合作多時仍未能建立默契?他笑謂:「冇 ...




其他影片:>>






青雲(左圖左)無啦啦講啲咁嘅嘢,小心同古仔(小圖左)傳不和呀!

影帝劉青雲與謝霆鋒出席新片《驚心破》慈善首映,青雲於台上透露與霆鋒是第二次合作,但已甚有默契,相反與合作無間的古天樂卻默契欠奉。青雲與霆鋒又同聲指女主角范曉萱於戲中演醫生,與平日搖滾歌手形象很大出入,故很難「辨認」出來。

讚小萱有節奏

事後二人接受訪問,青雲坦言與霆鋒首次合作已建立默契,問到是否真的與古仔合作多時仍未能建立默契?他笑謂:「冇呀!所以要繼續做到有(默契)為止!」霆鋒亦表示一直喜歡看青雲的作品,故演對手戲時,能找到雙方共同的頻率。(小萱話你哋好靜!)其實一見青雲已經係入咗角色度,私下都冇乜傾偈。(你哋第一次同小萱合作覺得點?)佢好有自己節奏,所以令到大家好有新鮮感。」

霆鋒避談王菲

談到王菲稍後舉行個唱,問到身為男友的霆鋒會否任嘉賓?他謂:「唔會,唔想大家有所誤會。(網上有直播可以捧場)唔答(送花呢?)u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