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獲闊少男友澄清唔係第三者 苟姑娘坐正 風騷為陸漢洋慶生日 __,漢洋,苟芸慧,苟姑娘,慶生,

獲闊少男友澄清唔係第三者 苟姑娘坐正 風騷為陸漢洋慶生日【中環】現年33歲的苟芸慧(苟姑娘),感情與體重一樣受關注,近日成功減磅的她,月前傳與富三代陸漢洋(前名陸恭和)撻着,但男方本有無綫前主播女友張頌恩,令苟姑娘疑做小三。不過,前晚陸漢洋43歲生日,苟姑娘不但以勝利者姿態為男友慶生,陸漢洋更維護苟姑娘,強調從未試過一腳踏兩船,默認苟姑娘正印女友地位。苟芸慧【勝利笑容】苟芸慧曾與郭富城傳緋聞,3年 ...


獲闊少男友澄清唔係第三者 苟姑娘坐正 風騷為陸漢洋慶生日

【中環】現年33歲的苟芸慧(苟姑娘),感情與體重一樣受關注,近日成功減磅的她,月前傳與富三代陸漢洋(前名陸恭和)撻着,但男方本有無綫前主播女友張頌恩,令苟姑娘疑做小三。不過,前晚陸漢洋43歲生日,苟姑娘不但以勝利者姿態為男友慶生,陸漢洋更維護苟姑娘,強調從未試過一腳踏兩船,默認苟姑娘正印女友地位。



苟芸慧【勝利笑容】

苟芸慧曾與郭富城傳緋聞,3年前因為甲狀腺問題導致體重暴增,由110磅升至170磅,因而被封「肥苟」。近期苟姑娘不但成功減去近50磅肥肉,而且感情生活更有着落。今年8月她被傳與錫礦大王後人、聖安娜餅店創辦人兒子陸漢洋,因為賽車而擦出愛火花,但有指男方已有無綫前主播女友張頌恩,令苟姑娘一度成為第三者。

不過,疑做小三風波未有影響苟姑娘與陸漢洋交往,上月二人被本報發現到西九龍欣賞電音騷,其間二人還親熱錫錫。直至前晚,苟姑娘更以勝利者姿態為陸漢洋慶祝43歲生日,正印女友地位似獲確認。



陸漢洋【分開離場】



【齊戴情戒】

■苟芸慧前晚弗爆回勇,為富三代陸漢洋慶祝生日,手上戴着與男方相似款的情侶戒。



【拍拖斷正】

■上個月苟姑娘被拍得與陸漢洋去西九甜蜜睇騷。資料圖片

各自搵友人掩護前晚苟姑娘於中環德己立街一間私房菜為陸漢洋慶祝43歲生日,出席者還有關心妍夫婦、譚凱琪和女賽車手楊嘉怡等,一行多人於晚上11時許離開,但苟姑娘與陸漢洋卻刻意前後腳走。陸漢洋先與關心妍夫婦笑笑口離場,問他為何不與苟姑娘一同出來時,陸漢洋支吾以對,然後上車離開。約十分鐘後,苟姑娘蹺住楊嘉怡與譚凱琪現身,問苟姑娘食飯原因?她笑說:「陸漢洋生日,一班人慶祝,有其他朋友㗎,唔係兩個人。」說罷便與譚凱琪等登上另一部車離開。

陸漢洋昨在電話中被問到是否與苟姑娘發展中?他說:「唔答,從來我都唔答感情事,上次因為唔好意思,連累到我前嗰位(張頌恩),唔係咁好,所以回應過一次。」他指與張頌恩拍拖已是很久之前的事,問有否試過一腳踏兩船?陸漢洋爽快回答:「我從來未試過!」似為苟姑娘澄清並非第三者,問為何不與苟姑娘過二人世界?他說:「我不嬲都會同大班朋友一齊食飯。」



【兩女掩護】

■(右起)苟姑娘前晚離開時,找女賽車手楊嘉怡和譚凱琪掩護。



■風騷的苟姑娘返到寓所樓下,還向鏡頭揮手道別。

陸漢洋讚好女仔陸漢洋笑言收到賽車用品等生日禮物,但就未肯透露苟姑娘送甚麼。問是否覺得苟姑娘是好女仔?他笑謂:「我諗冇乜人覺得佢唔係呀?好多人都係好女仔,睇我識唔識咁解箒。」身為職業賽車手的陸漢洋,透露半年前左膝曾做手術,現要做物理治療和針灸,望本月尾能康復繼續出賽。

至於記者昨致電苟姑娘,追問她是否拍拖?獲陸漢洋讚好女仔是否很開心?苟芸慧透過短訊回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開心聽到任何真心的讚美,會繼續喼弗,在工作上努力,希望很快有更多成績及作品出現!也謝謝身邊很多朋友們的支持打氣,給了我很多勇氣!」

採訪、攝影:徐錦池、吳耀輝、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