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婆婆如廁入鏡 外傭fb直播沖涼露私處遭炒魷 __,

印傭剝光豬直播沖涼,吸引300多人觀看。(網上截圖)互聯網瘋傳一段疑為外傭玩facebook的直播片,涉洩露僱主家庭成員私隱,不少市民及外傭僱主均聲討,要求嚴懲!該片段今早(7日)出現,據指是一印傭玩直播,除有裸體出浴照及「大特寫」身體私密部位外,還有被指為印傭僱主家庭成員、由印傭負責照顧的一位婆婆的沐浴照,今日最少300人曾觀看。未幾,片段遭刪除。外傭關注組召集人徐曉彤稱,得知涉事僱主曾一度考慮 ...




其他影片:>>






印傭剝光豬直播沖涼,吸引300多人觀看。(網上截圖)

互聯網瘋傳一段疑為外傭玩facebook的直播片,涉洩露僱主家庭成員私隱,不少市民及外傭僱主均聲討,要求嚴懲!該片段今早(7日)出現,據指是一印傭玩直播,除有裸體出浴照及「大特寫」身體私密部位外,還有被指為印傭僱主家庭成員、由印傭負責照顧的一位婆婆的沐浴照,今日最少300人曾觀看。未幾,片段遭刪除。外傭關注組召集人徐曉彤稱,得知涉事僱主曾一度考慮報警,最終「怕麻煩」未有報案,但已以僱員犯下不誠實行為或嚴重過失,即時解僱該名外傭。徐又指,該名僱主一直不知事件,經網上轉載後才得知。

徐曉彤表示,涉事外傭被揭事件後,曾在網上留言指自己犯下「Simple mistake」(小錯誤),而該名印傭在印尼外傭界中一直是「出名人物」。香港家庭傭工僱主協會主席容馬珊兒則指,今年已收到3至4宗有關外傭影相的投訴,包括穿着性感的衣物在僱主家中拍照、拍攝僱主的小朋友等,情況不可接受。

今日網上有消息指,該名印傭受僱於九龍橫頭磡邨一家庭,被瘋傳的多幅網上照片顯示,有女性全身赤裸正面朝向鏡頭,身上沾有泡沫,胸部及下體清晰可見等,聲稱曾觀看其直播的網民更指:「下晝直播時更直播埋阿婆去廁所!簡直天地不容!」網上哄傳之後,橫頭磡邨氣氛平靜,不少長者在外傭陪同下於公園休憩,街坊吳女士則對有外傭涉直播長者如廁傳聞感詫異,直指:「唔尊重長者,要即炒」。

容馬珊兒則指,外傭在僱主家中拍攝全裸片段,涉及嚴重操守問題,建議僱主如證據充足,應向警方求助,如個案最終上法庭及勝訴,便可在毋須付1個月通知金情況下,解僱該傭工。容太又指,今日網上發生的事件:「令人感到難過!」呼籲市民聘請外傭照顧家人如小朋友或長者後,「唔好掉低屋企人唔理,要抽時間了解佢哋生活,留意工人行為。」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