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53歲「李連杰」因重病休養多年,近日被路人拍到「現在的模樣」讓人看了心疼....判若兩人! __,李連杰,

14794376499365.jpg
只要提到武打電影,一定會想到「李連杰」!他年輕時主演了不少經典電影,受過的傷也是不計其數,如今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病魔纏身讓他的身體不堪負荷,先前還曾有傳言說「他可能會癱瘓」,雖然當時他出面否認此謠言,不過卻也承認了自己罹患了一種叫做「甲狀腺功能亢進」的病。圖片來源:台灣Word據了解,李連杰信佛的消息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他在9年前就開始信佛做善事,當時經歷南亞海嘯後,他甚至在紐約與一百位志同道 ...


只要提到武打電影,一定會想到「李連杰」!他年輕時主演了不少經典電影,受過的傷也是不計其數,如今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病魔纏身讓他的身體不堪負荷,先前還曾有傳言說「他可能會癱瘓」,雖然當時他出面否認此謠言,不過卻也承認了自己罹患了一種叫做「甲狀腺功能亢進」的病。

圖片來源:台灣Word

據了解,李連杰信佛的消息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他在9年前就開始信佛做善事,當時經歷南亞海嘯後,他甚至在紐約與一百位志同道合者過了10天苦行僧生活。

1479438091607.jpg

Advertisements

所以現在已經53歲的他,得知自己身重病,便專心在家吃齋唸佛養病,也越來越少在螢光幕前曝光了。

但日前,就有眼尖的路人在福建廣化寺禮佛時,發現了李連杰的身影,他身穿一件黑色外套,但臉色憔悴許多,不僅眼睛明顯凸起,臉部也出現了嚴重浮腫,看起來受到甲亢的影響還是非常大的。

14794380827765.jpg

Advertisements

看起來真的變得憔悴許多.....願他早日康復,加油!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