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美國大選:競選集會傳有刺客出沒 特朗普倉皇避入後台 __,

特朗普(紅圈示)倉皇避入後台,有可疑男子(右)被捕。(設計圖片)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直路,兩名候選人均出盡全力最後衝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於當地時間周六,在內華達州出席競選集會演講期間,突遭特勤局的特工人員從台上拉往後台,較早時有報道指執法人員在現場拘捕一名懷疑持槍的人士。執法人員其後表示,現場並沒有尋獲手槍。事後,特朗普繼續演講,並感謝特工人員的保護。從影片可見,特朗普在演講期間,突有兩名特 ...




其他影片:>>






特朗普(紅圈示)倉皇避入後台,有可疑男子(右)被捕。(設計圖片)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直路,兩名候選人均出盡全力最後衝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於當地時間周六,在內華達州出席競選集會演講期間,突遭特勤局的特工人員從台上拉往後台,較早時有報道指執法人員在現場拘捕一名懷疑持槍的人士。執法人員其後表示,現場並沒有尋獲手槍。事後,特朗普繼續演講,並感謝特工人員的保護。

從影片可見,特朗普在演講期間,突有兩名特工人員衝上台,特朗普當時的表情看來有點詫異。兩名特工人員不由分說,便一前一後掩護特朗普,並把他拉走,3人俯身急步入後台,似是為了避免成為目標。

其後,台下出現一片混亂,大量特工人員制服一名可疑男子,特種武器和戰術隊(SWAT)亦迅速到達台前,把該名男子帶走。特朗普數分鐘後返回台上繼續演講,指:「這對我們而言從來都非易事,但我們永遠不會被阻止」,他亦特意向特勤局特工人員致謝。有現場人士聲稱,曾目睹有人持槍出現,惟執法人員強調現場並沒有發現槍械。

言論惹火的特朗普過去曾在出席競選集會期間,險遭暗殺。本年6月,特朗普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集會時,一名19歲英國男子意圖搶去在場警員身上的佩槍,當場被捕。疑犯供稱欲殺死特朗普,並指計劃已經籌備了一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