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章子怡抱女出走 __,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最擔心霧霾影響女兒醒醒,抱女一走了之。
章子怡抱女出走霧霾襲北京,不少藝人作出相應措施,家在北京的內地女星章子怡,曾於微博表示擔心女兒「醒醒」的健康,除了在家中放置多部空氣清新機外,為安全起見決定帶愛女暫離北京,她寫道:「室外,沒選擇,直接抱上飛機走人。」男星黃曉明日前亦宣布讓員工放「霧霾小長假」,以免他們長期在室外逗留。章子怡最擔心霧霾影響女兒醒醒,抱女一走了之。而內地著名演員徐崢及黃渤雖然見慣霧霾「襲擊」,仍未能適應,據知黃渤每次外 ...


章子怡抱女出走

霧霾襲北京,不少藝人作出相應措施,家在北京的內地女星章子怡,曾於微博表示擔心女兒「醒醒」的健康,除了在家中放置多部空氣清新機外,為安全起見決定帶愛女暫離北京,她寫道:「室外,沒選擇,直接抱上飛機走人。」男星黃曉明日前亦宣布讓員工放「霧霾小長假」,以免他們長期在室外逗留。

而內地著名演員徐崢及黃渤雖然見慣霧霾「襲擊」,仍未能適應,據知黃渤每次外出都重裝備上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