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影后孫藝珍冇影 李炳憲奪影帝感沉重 __,李炳憲,孫藝珍,

李炳憲與孫藝珍(右)奪得影帝及影后殊榮。韓國影壇盛事《第53屆大鐘獎》今晚在首爾世宗大學舉行,今屆《大鐘獎》星光黯淡,近9成候選演員均未有出席,影帝、影后、最佳男配角及女配角的得獎者中,僅有李炳憲親身到場領獎,他憑電影《寒流黑金》奪得影帝殊榮後表示:「第一次在《大鐘獎》領獎應該是20年前我還是新人的時候,這是每個演員都希望站上的充滿榮耀的頒獎禮,當時非常興奮和激動。」李炳憲又指出席今晚頒獎禮心情好 ...




其他影片:>>






李炳憲與孫藝珍(右)奪得影帝及影后殊榮。

韓國影壇盛事《第53屆大鐘獎》今晚在首爾世宗大學舉行,今屆《大鐘獎》星光黯淡,近9成候選演員均未有出席,影帝、影后、最佳男配角及女配角的得獎者中,僅有李炳憲親身到場領獎,他憑電影《寒流黑金》奪得影帝殊榮後表示:「第一次在《大鐘獎》領獎應該是20年前我還是新人的時候,這是每個演員都希望站上的充滿榮耀的頒獎禮,當時非常興奮和激動。」李炳憲又指出席今晚頒獎禮心情好複雜,比起開心更覺得沉重:「今次《大鐘獎》事前有很多爭論和問題,直至現在還未能解決,我想除了我,大家也會感受得到。」

而今屆影后則由女星孫藝珍憑電影《德惠翁主》奪得,她並沒有現身領獎,最佳男女配角分別是電影《密探》的嚴泰谷及《德惠翁主》的羅美蘭,兩人亦同時缺席。而《寒流黑金》今晚共奪得5獎,包括最優秀作品獎、最佳導演、企劃獎及劇本獎,而電影《哭聲》亦同樣奪5獎,包括童星金歡喜奪得的最佳女新人、最佳錄音、最佳剪接、最佳照明及最佳攝影。而男星李凡秀則憑電影《仁川上陸作戰》奪得人氣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