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龔嘉欣攞獎壓力增 __,嘉欣,李嘉欣,龔嘉欣,鍾嘉欣,

龔嘉欣演技獲觀眾肯定,飲得杯落!
龔嘉欣攞獎壓力增龔嘉欣憑劇集《幕後玩家》一角奪台慶「最佳女配角」獎,台上爆喊的嘉欣受訪時說:「之前好多人預祝我攞獎,宣布一刻以為唔係我,佢哋係咁叫我上台,我以為佢哋玩我。(下一步想攞女主角?)係要諗點樣進步,有獎後壓力大。」提到之前被指角色是「執二攤」,她表示從不想這些,又指投入演出致抑鬱,得獎後是一種釋放。龔嘉欣演技獲觀眾肯定,飲得杯落!此外,《幕後玩家》大結局錄得28點收視,連帶網上收視共有3 ...


龔嘉欣攞獎壓力增

龔嘉欣憑劇集《幕後玩家》一角奪台慶「最佳女配角」獎,台上爆喊的嘉欣受訪時說:「之前好多人預祝我攞獎,宣布一刻以為唔係我,佢哋係咁叫我上台,我以為佢哋玩我。(下一步想攞女主角?)係要諗點樣進步,有獎後壓力大。」提到之前被指角色是「執二攤」,她表示從不想這些,又指投入演出致抑鬱,得獎後是一種釋放。

此外,《幕後玩家》大結局錄得28點收視,連帶網上收視共有31點,成績甚佳,監製陳維冠坦言見到嘉欣攞獎都戥她開心,問到口碑很好的《幕》劇冇得攞「最佳劇集」會否感失望時,陳維冠說:「獎項嘅嘢係冇得衡量嘅,觀眾支持我哋《幕後玩家》已經好開心。」他又透露稍後無綫重頭劇《誇世代》會沿用《幕後玩家》班底,包括龔嘉欣、張繼聰及鄧佩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