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偷食被唱】盧巧音:好心一早放開我 __,盧巧音,

【偷食被唱】盧巧音:好心一早放開我盧巧音35歲的余文樂緋聞多多,最轟動算是當年為爭鍾欣潼跟情敵陳冠希發生衝突。盧巧音因合作廣播劇譜姊弟戀,阿樂愛上大自己7年的盧巧音,之後他到台灣拍劇,傳偷食楊丞琳,02年盧巧音以《好心分手》唱衰阿樂。鍾欣潼02年拍《一碌蔗》傳與鍾欣潼戲假情真,翌年阿樂在《勁歌金曲頒獎禮》紅館後台跟情敵陳冠希發生衝突。黃伊汶阿樂公開承認的其中一位女友,兩人拍拖5年,08年傳黃伊汶友 ...


【偷食被唱】盧巧音:好心一早放開我



盧巧音

35歲的余文樂緋聞多多,最轟動算是當年為爭鍾欣潼跟情敵陳冠希發生衝突。

盧巧音因合作廣播劇譜姊弟戀,阿樂愛上大自己7年的盧巧音,之後他到台灣拍劇,傳偷食楊丞琳,02年盧巧音以《好心分手》唱衰阿樂。

鍾欣潼02年拍《一碌蔗》傳與鍾欣潼戲假情真,翌年阿樂在《勁歌金曲頒獎禮》紅館後台跟情敵陳冠希發生衝突。



黃伊汶阿樂公開承認的其中一位女友,兩人拍拖5年,08年傳黃伊汶友人撞破阿樂在日本攬女,結果被黃伊汶怒撇。

吳雨霏3年前被影到與吳雨霏拍拖外遊,惟戀情僅維持9個月。

周冬雨今年中跟周冬雨拍真人騷《我們相愛吧》傳緋聞,阿樂曾坦承對周冬雨有好感。


鍾意就快D Share啦!